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推出微信购票系统方便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 2017-11-15 10:18:4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记者 陈益宸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10日发布公报,宣布将于11日推出微信购票系统,以方便中国游客在法游览。

  根据这一公报,将有8处法国古迹首批登录购票系统,分别为圣米歇尔山修道院、阿宰勒里多城堡、卡尔卡松古城、伊夫堡、巴黎凯旋门、巴黎古监狱、先贤祠和巴黎圣礼拜堂。游客在关注法国国家古迹中心微信公众号后,可点击“门票预订”选择想要参观的古迹并通过“微信支付”付款,即可购得电子门票,凭票参观。

  公报指出,在法国经济增速整体放缓的情况下,中国赴法游客数量增长稳定,消费显著,法国国家古迹中心将继续推出新举措方便中国游客。

  法国国家古迹中心负责管理包括巴黎凯旋门、巴黎圣母院、先贤祠、皇家宫殿等在内的百余处古迹,游览人数每年超过860万人次。此前,该中心已在部分景点通过配备中文售票员、印制中文版旅游指南、推出中文版手机客户端等方式,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