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四川甘孜州海螺沟景区荣获 2017年度“TC奖”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06: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国际在线景区频道消息:11月19日,号称“吹响全球旅游专家集结号”的“2017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省琼海市盛大召开。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旅游专家代表,数十位国内各地省市旅游局相关领导,近百家国内知名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旅游界从业人员的参与,是旅游业界的空前盛事,甘孜州海螺沟景区作为国内知名景区代表受邀参会。

  论坛作为一个分享国际国内旅游传播创意的重要平台,是旅游传播界首屈一指的重要论坛,将引领旅游传播的新思潮,为当今旅游传播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公布首届“TC奖”的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首届“TC奖”评选出多个榜单:年度旅游传播口号榜、年度旅游营销活动榜、年度旅游宣传片榜、年度文旅小镇品牌榜、年度旅游综艺节目榜、年度旅游IP形象榜、年度旅游传播整合营销案例榜、年度旅游目的地声誉榜、年度旅游传播贡献榜。甘孜州海螺沟景区荣获2017年度TC奖——年度旅游目的地声誉榜大奖。

  据介绍,“TC奖”是中国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旅游传播成果与效果的奖项。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的“TC奖”,聚合了我国顶级的品牌专家、传播专家、营销创意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评选表彰从大陆到港澳台所有推动旅游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作品,以确保评选奖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作为旅游传播行业风向标的奖项,获得"TC奖"标志着获得旅游传播领域的专业认可。

  甘孜州海螺沟景区于2015年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以来,两年时间,投入17.5亿元,落实项目35个,让景区从内到外,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推的“厕所革命”,树立了高寒旅游厕所新标杆;首创的“垃圾银行”,解决了景区环境卫生老难题;首建的农民义务纠察队、“小红帽”志愿咨询服务队,成为景区最美流动风景线;首立的“321制度”,规范了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景区旅游形象得到大幅提升,游客满意度由2015年的70.88分跃升到96分。(供稿海螺沟景区管理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