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直升飞机来了 金佛山将开辟首条“空中赏雪”线路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06:16 来源: 重庆商报 作者:

  21日凌晨,强冷空气侵袭,雪片抵达山城上空。南川金佛山、城口黄安坝等地率先迎来今冬首场降雪;一天后的凌晨,仙女山也迎来簌簌雪片。昨日下午,记者打探到,首雪降临,加快了高山景区启动“冰雪旅游季”的步伐,金佛山还将开辟首条“空中赏雪”线路,可俯瞰万亩高山雪原。

  高山景区先后飘雪

  农历“小雪”前后,重庆气温骤降,一度跌破10℃,部分高山景区也迎来今冬首雪。

  位于大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城口黄安坝景区,从21日开始迎来首雪。同日,石柱千野草场也被雪片“覆盖”,“万亩火棘林”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谱写“冬日恋曲”。

  作为国内冰雪游的重要旅游目的地,仙女山景区今冬首雪则比去年“迟到”了14天。23日凌晨1时才开始飘雪,持续至早上。景区被雪片装扮后呈一派银装素裹,公路边、草场、树枝纷纷披上“白色”外衣,积雪最厚处达5厘米。

  金佛山景区人士告诉记者,21日景区海拔2000米以上的地区迎来降雪,最近一场降雪出现在23日早上6点左右,持续至上午10点。

  据了解,目前上述景区降雪已停,因积雪厚度有限,已悉数融化。

  到金佛山可乘直升机

  首雪降临,加快了高山景区启动“冰雪旅游季”的步伐。据透露,今年景区吆喝赏雪、滑雪游客的力度更大,一批全新的冰雪游体验项目不日也将和游客见面。

  “今年将首度开辟空中赏雪路线。”金佛山景区人士昨日透露,景区将于12月16日左右举办“冰雪节”,届时牵牛坪高山滑雪场等场所将正式开放。今冬来金佛山的游客可选择乘坐直升飞机抵达景区,途中可俯瞰万亩高山雪原。

  据透露,该景区暂定启动一架4人座(含驾驶员)的直升飞机接待冰雪游客,选择直升飞机的游客可免去乘车、坐索道上山的步骤,直接“飞”至山顶滑雪场。目前,该设备已准备就绪,票价暂未公布。

  “冰雪游”门票优惠揽客

  据了解,为争夺重庆及周边、甚至国内其他城市冰雪游客,近年来,重庆高山景区斥重金升级滑雪场、邀东北籍滑雪教练现场教学的力度逐年递增。部分景区在“寒战”中将“冰雪游”打磨成接待游客的一块金字招牌。

  记者打探到,今冬重庆高山景区冰雪游正全面升级,再等十天至半个月,景区的冰雪游即将全面迎客。为了吸引游客,部分景区直接在票价上给出优惠。其中,仙女山景区已放出优惠,11月25日至12月25日,游客通过武隆旅游官网等电商平台,抢购仙女山室内滑雪门票,原价120元/张的票现价只需78元/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