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随“枫”舞动 文成县第十届万种“枫”情节下月初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04 15:26: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婧 实习生 蔡缨苏

  春赏花,秋赏叶,每年11月初开始,从山岳到平原,无不层林尽染;红叶、黄叶斑驳交织、色彩斑斓,尽显诗情画意;乡野山间,秋色美如画……而浙江赏秋仙境何地最醉人?当然非温州文成县莫属。文成县第十届万种“枫”情节即将在12月盛大开启,这里将给你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文成第十届万种“枫”情节开幕式将于12月3日在文成县大会岭举行,本届红枫节以“随‘枫’舞动古道燃情”为主题,包含“温州徒步大会”、“全国百家媒体文成旅游采风活动”、“全国‘幸福文成之旅’百家旅行商采风活动”等系列活动同时进行。

  活动一:文成第十届万种“枫”情节开幕式暨温州徒步大会活动

  红枫古道之名,源于浙江文成。每到深秋,万物萧索之际,文成的山岭上却因有红枫的点缀而显得生机勃勃,但见古道与红枫相映、霜叶与秋絮翻飞。文成的红枫古道以它独特而美丽的佳景,以诗一样的气质向游客传递秋冬烂漫的气息。初冬季节,又到了一年当中枫叶飘红,古道最美的日子。

  12月3日,文成第十届万种“枫”情节将于文成县大会岭正式开幕,千人浩浩荡荡共同徒步于大会岭红枫古道,曲折蜿蜒、走走停停,满眼红枫,心迷于“枫”情,自有一番微醺醉意弥漫心头,阳光在随摇摆的枫叶斑驳于肩头,令人如痴似幻。

  活动二:全国百家媒体文成旅游采风活动

  文成的美不止于古道红枫之美,其他各景区的美配以丹枫摇曳更是各具魅力、风情万种。国家5A级景区“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以高峻雄壮冠绝华夏,飞流如云端袭来,素练悬空,状如银河垂地,水珠飞溅,咆哮如雷,如烟似雾;刘基庙默默诉说着刘基辅佐朱元璋一统江山,成就霸业的史诗故事……

  来自全国百家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将在文成赏古道红枫、品特色美食、览刘基庙、观百丈漈,从视觉、味觉、听觉多维度去感受文成这座小城的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魅力。

  活动三:全国“幸福文成之旅”百家旅行商采风活动

  文成旅游如今所获得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建设意外,更少不了旅行商和媒体朋友们的支持。本次活动将邀请全国百家旅行商及媒体朋友们来一场三晚两天的文成之旅,从高峻雄壮的“中华第一高瀑”百丈漈到曾为帝师王佐的刘基庙,从独具民族特色的畲族家宴到朝拜圣地安福寺感受东方佛国,再从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猴王谷到壶穴奇观的铜铃山,精心安排的旅程定将会带给百家旅商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丹枫摇曳,古道漫漫,值此红枫红遍天际之时,快来文成与自然相拥,品古道沧桑中那一弄艳红的浪漫,享大自然深秋中那一份洋溢的热情!第十届万种“枫”情节等你出发,12月来文成随“枫”舞动,古道燃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