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九寨沟景区将分区逐步开放并下调票价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24:5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记者 王迪

  九寨沟景区将分区、分时段逐步开放,并下调门票价格,使景区回归其公益属性。

  这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书记刘作明日前透露的。他在成都召开的2018阿坝州旅游市场复苏工作座谈会上说,“九寨沟将分区域分时段逐步开放,三年后就能恢复到很好的状态。我们将深化智慧景区的建设,门票将全面实行预约制。”

  记者采访了解到,阿坝州正在研究九寨沟门票价格,希望通过重建让景区回归国家公园风景名胜区的公益属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