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距离杭州一小时车程 义乌推出首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28:07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今年春天,浙江又将增加一个赏樱的浪漫之地——义乌的北大门大陈镇,这里也是金华地区距离杭州和绍兴等地最近的地方,从杭州自驾,只要一小时车程。

  前几天,义乌市大陈镇的马畈村旅游集散中心,举行了“至美大陈”樱花浪漫精品线启用仪式,这也是义乌首条建成并启用的美丽乡村精品线路。

  大陈镇以“全域旅游”发展为主思路,以“至美大陈”美丽乡村精品线为骨架,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并打造“浪漫八都”、“竹韵九都”、“古韵十都”和“龙凰古道”四条精品旅游风景线。

  其中的“浪漫八都”呈现的就是一条“至美大陈”樱花浪漫精品线。该线由八楂线和鸽白线呈“Y”形围合组成,全长约9.848公里,总面积26.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700万元,游步道、骑行道全线贯穿,桥头堡、邵公桥等60余处景观小品分布有序,沿线8000株樱花、1000株紫藤、10万平方米绿地、2000亩猕猴桃构成了十公里浪漫长廊,成为了居民休憩、新人摄影的绝佳场所,也是健康绿色出行的好去处。

  义乌市大陈镇党委书记丁艳丽说,这条樱花浪漫精品线路的启用仅仅是个开始,大陈还将推出几条新的主题精品旅游线路,不仅吸引本地百万市民,还要吸引杭州、绍兴、金华周边更多游客来休闲旅游,实现从“周末游”到“常日游”的跨越。

  当天,义乌市交投集团和大陈镇人民政府还联合在马畈奇幻乐园、农旅汽车公园、鸽溪桥头及上坑仁等地投放200辆智享单车,方便游客在景区享受骑行的乐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