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蜜月何必选马代!这些地方满足你

发布时间: 2018-01-16 10:06:34 来源: 网易旅游 作者:

  当你厌倦了碧海蓝天,当你厌倦了椰林树影,当你厌倦了沙屋水屋和刺激的水上游戏,那就去美丽的城市看看吧,蓝白相间的梦幻房子,古老的寺庙,彩色可爱的小木屋,一点都不输海岛能带给你的浪漫,一起去看看吧。

  1.老挝琅勃拉邦

  当你厌倦了碧海蓝天,当你厌倦了椰林树影,当你厌倦了沙屋水屋和刺激的水上游戏,那就去美丽的城市看看吧,蓝白相间的梦幻房子,古老的寺庙,彩色可爱的小木屋,一点都不输海岛能带给你的浪漫,一起去看看吧。老挝的琅勃拉邦,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小山城,这里宛若一个失落的天堂。

  漫步在这里的街头,你能见到最多的就是纯真的笑脸,这里的空气都是淡定柔和的,幸福是这里最日常的感受。

  2.摩洛哥舍夫沙万

  舍夫沙万是位于摩洛哥北部的一座山城,但是不知是何原因,从1930年开始这里的房子被漆成了宁静的蓝色~

  各种深浅的蓝让这座的小城变得无比梦幻,让人不自觉的放慢脚步,沉醉于蓝的海洋。转个弯,也许就会发现一个精致的小店,闲逛半日,仿佛在梦境漫游~

  3.法国科尔马

  在浪漫的法国,有一个梦幻的彩色小镇。这里是《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原型,法国的慵懒和浪漫,在这里淋漓尽致,这就是科尔马小镇~

  童话小镇科尔马源于宫崎骏笔下《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原型,整个小镇都很有童话色彩。

  童话小镇科尔马源于宫崎骏笔下《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原型,整个小镇都很有童话色彩。

  4.意大利普罗奇达

  普罗奇达是意大利那不勒斯湾的一个小岛,这里很美但是游人很少,来这里的大多是游泳晒太阳一日游的那不勒斯人。

  趴在窗台上聊天的邻居、骑车而过的少女,淳朴正是这座小城最迷人的地方~

  小岛不太起眼,少为人注意,被海滩、大自然紧紧拥抱着。基亚亚海滩是普罗奇达岛最漂亮、最受欢迎的海滩。

  5.冰岛雷克雅未克

  提到冰岛,除了冰川与极光这些这里还有一座色彩斑斓的城市,那就是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它是世界尽头前的最后一座城市,这里有漫长的黄昏和清晨,漫步街头,一抬眼就能看到世界的尽头~在这种小城闲逛,感受冰岛人民对生活最纯粹快乐~

  它是世界尽头前的最后一座城市,这里有漫长的黄昏和清晨,漫步街头,一抬眼就能看到世界的尽头~在这种小城闲逛,感受冰岛人民对生活最纯粹快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