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厦航开通杭州-卡利博航线 去长滩岛每周三班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23:03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江玥

  临近春节,有一个好消息:厦门航空日前已开通杭州直飞卡利博机场的航线,这意味着以后浙江人去菲律宾长滩岛游玩更方便了。长滩岛是菲律宾著名的旅游胜地,以拥有细软白沙滩著名。壮阔的日出与日落,岛上高尔夫、沙滩排球,香蕉船、水上摩托、冲浪舢板、水上降落伞等水上运动,以及浮潜、深潜等,都非常受游客的欢迎。

  虽然此前也有杭州到长滩岛的航线,但却是晚上11点的红眼航班,到当地已是凌晨。而此次航线开通的最大亮点是:白天黄金时间的航班,只需约3个半小时。

  上周四的13点40分,虽然受雨雪天气影响,但厦门航空MF8661航班还是准点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在菲律宾当地时间17点整飞机平稳落地,成功完成了首航。

  据中国国旅(宁波)有限公司出境中心总经理陈金介绍,“该航线由波音737飞机执飞,每周二、周四、周日共三班。航班设有8个公务舱,共168个机位,将为往返于两地的游客带来便利。目前市面上的旅游产品以5日或6日游的半自由行和自由行线路为主。”

  陈金坦言:在东南亚诸多海岛中,长滩算是具有高性价比的。不过。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1、2月份临近春节期间的产品已基本售罄。不过3月份还有机会。往返机票(含税)在2000元左右。记者在各大在线平台上查了下,目前还未开放散客售票。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中国国旅报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