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恐怖精神病院居然成为猎奇景点

发布时间: 2018-01-31 10:12:17 来源: 网易旅游 作者:

  此地是一个建于20世纪30年代的精神治疗中心,最辉煌时住院患者达9000人,但现在已空无一人,现在则成为人们猎奇的景点,不光是这家废弃的精神病院,其实还有下边这些地方因为诡异而成为景点,一起来看看吧。

  图为布拉格的老犹太公墓,历史可追溯到1478年,它必须建成12层才可这样放置尸体,有10万人埋葬于此,人们只能看到约1.2万个墓碑

  图为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英国人从红沙海岸到肯特海岸建造的保护英国免于被纳粹入侵的堡垒,于1956年退役,现在空无一人

  图为立陶宛十字架山,山上约有10万个十字架,且已在那里堆放了数百年。一群固定的朝圣者前来向耶稣祈求神迹。

  图为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监狱的一间浴室,约执行过100次处决,当地直到1995年才被废弃,如果你偶然想去散步,那里现在已对游客开放

  图为墨西哥的木乃伊博物馆展出了一个婴儿的木乃伊尸体,该博物馆容纳了在1833年霍乱爆发期间亡者的尸体

  自1986年乌克兰普里皮亚季切尔诺贝利的核泄漏事件后,当地便成为“鬼城”,其诡异的场景类似于一部后世界末日风格的恐怖电影。

  图为西非多哥共和国的Akodessewa恋物市场,也被称为世界巫术市场,那里出售“治愈仪式”所需的人及动物的器官。

  图为排列在意大利巴勒莫圣芳济教会地下墓穴的墙壁上的木乃伊尸体,是一种病态的尸体展览。并一直持续到16世纪,保存的尸体被放置在那里曾被视为一种荣誉。

  图为英国欧沃顿桥,是西邓巴顿郡米尔顿一座华丽的维多利亚建筑,过去70年间,约有600只狗“自发”地从桥上跳下,其中有50只死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