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这有10个美轮美奂的欧洲城堡酒店可考虑

发布时间: 2018-03-05 09:40:03 来源: 网易旅游 作者:

  阿黛尔庄园:利默里克,爱尔兰

  阿黛尔庄园位于爱尔兰利默里克郡极具魅力的阿黛尔小镇,坐落在流经小镇的梅格河岸上,核心建筑是一栋建立于19世纪的漂亮城堡。在1984年,这栋城堡被改造成了五星级酒店与高尔夫度假胜地。

  爱尔兰利默里克德罗莫兰城堡

  德罗莫兰城堡,文艺复兴风格的建筑,曾是16世纪爱尔兰英奇昆男爵即奥布莱恩家族(the O’Briens)的祖屋。

  马尔默城堡,瑞典

  马尔默城堡(Malmö Castle)是一座位于瑞典马尔默(Malmö)的城堡

  格施塔德宫:瑞士格施塔德

  格施塔德皇宫酒店信奉“每位国王都是客人,每位客人也都是国王”的待客之道,绝不会让你和你的家人在陌生的国家独自搭乘两个多小时的火车或公交车到达酒店;而是早已安排好一辆奔驰E级轿车前往日内瓦或苏黎世国际机场等候你的光临。迎接你的除了是贴心的服务,更多的是让你大呼过瘾的旅游体验。

  萨格勒布酒店:克罗地亚萨格勒布

  该酒店的富丽堂皇的外观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它使它有别于欧洲其他房产。1925年首次亮相时,萨格勒布的这家酒店为乘坐东方快车的乘客提供了避难所。如今,它是克罗地亚最具标志性的酒店之一。

  欧斯克城堡,索利斯酒店和水疗中心:多尼哥,爱尔兰。

  卡斯特:工业berardenga修道院,意大利

  旅馆卡尔卡松城卡尔卡松、法国

  博维城堡:英国北博维

  公爵宫酒店,比利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