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伊豆:一个只有日本人才知道的早樱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19:47 来源: 网易旅游 作者:

  一年一度的日本樱花季又要到了!东京、大阪、京都……除了这些人山人海的赏樱地,还有一个秘密小镇,是日本樱花开得最早的地方,它就是伊豆半岛!

  伊豆半岛位于日本静冈县东部。在行政地域分区方面,伊豆半岛包括了伊东市、下田市、伊豆市、伊豆之国市、沼津市的南部以及贺茂郡。伊豆半岛三面环海,这里有现代化的酒店、各种游览助兴设施以及日本首屈一指的温泉街等等。

  河津町樱花祭

  河津川的樱花又叫河津樱,得益于伊豆半岛的温暖天气,这里几乎算是日本开樱花最早的地方。这里总共8000多株“河津樱“,沿着河岸整整10公里的樱花带,灼灼其华,蔚为壮观。河津樱是白色大岛樱与枚色寒绯樱的结合,这份粉色浪漫的到这儿刚刚好。陪衬嫩绿色的樱叶,多了几份灵气。在这里赏樱可以避开旅游高峰期。

  夜樱与流行活动

  夜晚的河津樱,丝毫不比白天逊色。每年3月初还有“夜樱与流星“的活动,青野川中将流放5000个蓝色河灯,夜色中宛如银河璀璨,与河边夜樱相映着恍惚中不似身在人间。

  漫步竹林小径

  除了赏樱,在伊豆还可以做这些!修善寺镇位于伊豆半岛的中央部,周围是被天城、巢云、达磨山群环抱的丘陵地带。寺庙已经有1200年的历史了,据说是日本平安时代初期(807年)由弘法大师(一休和尚)创建的。寺内的正殿看起来很古老,顶部雕刻的龙凤造型和花纹特别精美。

  漫步竹林小径

  台阶两旁是修剪造型独特的松树,修禅寺的街道中心流淌着一条桂川,河上有一座桂桥,河畔竹林里还有散步道路,好似“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十分清幽。

  看海景

  堂岛位于伊豆西岸的海湾内,有许多灰白色的凝灰岩小岛分布在这里,象一粒粒散落在海上的珍珠,其中有名的是三四郎岛和天窗洞。三四郎岛在退潮时会形成一条沙道,与陆地连在一起,而天窗洞的洞顶有一个朝天的大口。

  看海景

  搭乘游览船在奇石怪岩中慢慢航行,还能在洞穴里仰望天窗洞。这里还有很多夕阳美景,一年四季都能观赏到奇石怪岩中令人难忘的落日美景。

  泡温泉

  热海是伊豆半岛东部地区的交通重镇,1950年定为国际游览温泉城市,是日本三大温泉之一。这里的山坡上有自古以来就存在温泉街,里面有很多日式旅馆。有热海、伊豆山、南热海(网代、多贺)等温泉共312处。有单纯泉和各种盐类泉,泉温约35-100 ℃。

  泡温泉

  站前的商店街保留着浓浓的传统氛围,可以一边品尝温泉馒头,一边享受散步的乐趣。热海太阳海滩步行即可到达,夏季有大批游客在此享受海水浴。此外,热海每年8月中旬有一次夏日烟花大会,夏日的夜晚看过去,既壮观又美丽。

  签证:国内到日本的旅游签证为:个人旅游签证(个人旅游签证6天加急、个人旅游签证三年多次、个人旅游签证5年多次往返)、商务自由行签证。除外交签证外,其余签证均由日本驻华使领馆指定的代办机构代理,旅游签证由指定旅行社代理,不接受个人申请。在申请日本签证时,申请人须先电话咨询代办机构或旅行社,了解需要准备的具体资料并送交代办机构即可,无须亲自去使领馆排队申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