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春风十里 我在义乌桃花坞等你 最全自驾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37: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3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春雨渐止,又到了一年桃花盛开的季节,而每年到义乌上溪十里桃花坞赏花的游客可达25万人次左右。

  据市交警部门介绍,桃花坞的人流高峰预计将从下周后半周开始,然而记者发现,本周末天气晴好,已有不少市民提前来到上溪桃花坞“踩点”,一睹漫山桃花的羞颜。

  记者了解到,进入桃花坞只有一个入口,即溪华入口,且进入后全线单向行驶,驾驶员需严格按照景区内的指示牌行车,不能逆向行驶;出口原本只有两个,一个是斯何出口,一个就是桃花坞隧道,不过去年起义兰公路的开通,大家有了新的选择,“车子驶离桃花坞,建议通过桃花坞隧道后走道路条件较好的义兰公路。”交警说。

  同时,义乌交警部门提醒,以下路段易造成拥堵:

  1、贝家与里美山三岔口段:因该路段附近乡村饭店聚集,吃饭人也很多,一侧停车,车流量大。

  2、上新塘村路段:道路相对狭窄,如在路一侧停放一排车辆,道路只能通过一辆汽车。

  3、山坞三岔口:该路段为桃花坞风景区中心点,也是十里桃花景点,车流量相对较大。

  4、溪华驶入长富村路段:一侧停车,因单向通行,杜绝车辆掉头往回开,否则将会驶入桃花坞的所有车辆堵住。

  5、斯何村入口:桃花坞驶出的车辆有一部分从斯何村驶出,因该路段是单向通行,杜绝车辆从该路口逆向驶入桃花坞景区,否则极易造成拥堵。

  6、兴华路与03省道:车流量大,道路相对狭窄,这路段也是驶入桃花坞景区的主要路口,因该路段是双向通行,请广大司机朋友们文明驾驶。

  7、金傅宅村路段:车流量大,道路相对狭窄,双向通行,请广大司机朋友文明驾驶,切记该路段边不要乱停车。

  在此,义乌交警部门建议自驾出游的市民将车停在较远处,步行进入景区赏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