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印丛林藏"乌托邦飞地" 多国居民和谐共处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48:35 来源: 网易旅游 作者:

  在印度有一个隐藏在丛林深处的“乌托邦飞地”——奥罗维尔镇,那里没有警察维护治安,只有精神领袖引导人们的行为,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却在这里和谐共处。

  15年前,德国摄影记者大卫克拉默(David Klammer)为了给地理杂志拍摄照片,首次造访了奥罗维尔,至今已来过三次,目睹了这里的变化。

  他的待出版新书《早上好,奥罗维尔》汇编了很多该小镇的照片,从而使得外界的人们得以一窥这个隐藏在丛林深处的乌托邦小镇。

 

  该小镇坐落在印度南部,由精神领袖米尔拉阿尔法萨创建于1968年,旨在促进全人类的和平进步、和谐共处。据悉,这里没有市长,也没有警察,来自世界50个不同的国家的3000多名居民仍能和平共处。

 

  大卫说,奥罗维尔有一种独特的氛围,充满着活力,每个来这里的人都有自己的原因,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社会背景也不同,大多搬来这里后都从事着与之前截然不同的职业,并且会不断挑战新工作。

 

  米尔拉创建奥罗维尔的初衷是希望实现全人类的统一,并得到了教科文组织大会的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这里兴建起了越来越多的造型独特的住宅。

 

  米尔拉创建奥罗维尔的初衷是希望实现全人类的统一,并得到了教科文组织大会的支持。经过多年的发展,这里兴建起了越来越多的造型独特的住宅。

 

  大卫指出,奥罗维尔不是一个宗教团体,而是一个无政府组织,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讨论,甚至会发生争吵。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