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城堡

发布时间: 2018-05-03 15:01:47 来源: 网易 作者:
德国新天鹅城堡--新天鹅堡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新天鹅城堡是德国的象征,也有人称它为“睡美人城堡”。
法国香波城堡--香波城堡是卢瓦尔河谷所有城堡中最宏伟也是最大的一个,已经有500多年的历史。
香波城堡是迪士尼动画《美女与野兽》中的城堡原型。
瑞士西庸城堡--建筑在蒙投莱茵湖畔的突出岩石上,好像漂浮在湖水上的城堡正是代表瑞士的美丽古城西庸城堡。
它是《小美人鱼》中Eric王子的城堡。
西班牙塞哥维亚城堡--看见这座城堡的人不知是否觉得眼熟,据说当年迪士尼就是以它为蓝图,设计出白雪公主的城堡。
整个城堡狭长,城堡山看上去犹如一条航行的船,而高耸的塔楼便是船帆。
法国圣米歇尔城堡--圣米歇尔城堡位于法国诺曼底与布列塔尼之间的巨大沙洲中间,属于哥德式建筑,华丽而高耸。
圣米歇尔山是天主教除了耶路撒冷和梵蒂冈之外的第三大圣地。
苏格兰艾琳多南堡--位于苏格兰高地的多尼地区,远远望去仿佛扎根于湖泊中间的一个小岛上,一石桥跨湖连接城堡与陆地,安详的湖水和古老的城堡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美景,是苏格兰最有名的城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周建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