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世界最美的铁路旅行线路 你坐过几条?

发布时间: 2018-05-07 14:45:48 来源: 网易 作者:
英国西高地铁路线--这条美得动人心魄的铁路线将苏格兰西海岸城市玛雷格与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连接起来。行程90分钟的铁路线周围被湖泊、峡谷、沼泽地和城堡所环绕,到达玛雷格蓝色的海岸边后则可以看到艾格、穆克和拉姆等小岛。
前往玛雷格途中经过的格伦菲南高架桥就是电影《哈利波特》中霍格沃兹快车镜头的拍摄地。
奥地利塞默林铁路线--塞默林铁路位于奥地利东部维也纳至的里雅斯特的山间,它的身影还经常出现在许多可供收藏的钱币和奖章上。
瑞士和意大利的伯尔尼纳快车线路--列车沿着世上最著名的高山窄轨铁路一路行驶,从瑞士圣莫里茨的阿尔卑斯山冰川径直开往棕榈树摇曳的意大利城市蒂拉诺。
 
 
伯尔尼那铁路线--没有齿轨、齿轮和钢索。夏季的时候,游客可以坐在敞篷车厢中享受2小时的车程,没有车窗的阻隔,是个拍照的好机会。
俄罗斯西伯利亚铁路线--西伯利亚大铁路,是一连串连接莫斯科和俄罗斯远东地区的铁路,是世界上最长的铁道线路,沿途跨越8个时区,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走完全程。
在这样漫长的旅途中,游客会经过西伯利亚似乎没有尽头的针叶林、连绵起伏的乌拉尔山脉、水晶般剔透的贝加尔湖,长达6天不停站行驶。
墨西哥吉娃娃太平洋线铁路线--墨西哥最现代化、最舒适的旅客列车就穿行在这条又称铜峡谷的铁路线上。这条行程13小时的铁路线将墨西哥北部的干旱内陆和太平洋地区连接起来。
挪威卑尔根铁路线--这条北欧海拔最高的铁路线俯瞰着挪威最原始的冰川峡湾。7个小时的行程将穿越奥斯陆和卑尔根之间的高山,以及欧洲面积最大的荒原保护地——寸草不生的哈当厄尔山地高原,最后到达花草如茵的汉萨同盟城市——卑尔根。
中国台湾平溪线--平溪线原是一条废旧的运矿铁路,后来成为热门的旅游地。这趟铁路也非常“亲民”,途径小镇却没有过多的围挡,直接在居民区穿梭。
因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平溪线十分车站也成为许多情侣来台必打卡的地方。
印度大吉岭喜马拉雅铁路线--这条铁路因“小火车(Toy Train)”闻名于世,从喜马拉雅山东部山脚下的西里古里开往大吉岭山区,全程8小时。
沿着这条两英尺宽的铁轨一路驶去,游客可以看到7400英尺高的喜马拉雅山峰、茂密的丛林、翠绿的山谷、茶园、枫树林、栗子树、梨树、樱桃树和豆蔻树。
 
 
中国青藏铁路--有人说,去西藏的目的,不是为了终点,因为一路的风景足以让你震撼。青藏线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铁路之一,行径在青藏线上,人们会自然升腾一种超越自我的感受。
美丽的湖泊、广袤的草原、荒芜的戈壁滩...世界上最壮美的景色,这一趟火车就能全部看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周建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