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哈里王子的蜜月地,竟然选了这里!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25:33 来源: Feekr旅行 作者:

  几天前,一场世纪婚礼吸引了全球人的目光。

  null

  null

  皇室夫妻

  英国王室第一黄金单身汉亨利王子,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单身生涯,和女友梅根·马克尔在全世界的眼睛下套上了戒指。继威廉和凯特之后,成了另一对万众瞩目的皇室夫妻。

  null

  null

  皇室夫妻

  相比起三十年前的查尔斯和戴安娜,还有不久前的威廉凯特,高调且不循规蹈矩的哈里王子,和好莱坞明星出身的梅根王妃,给秉持传统的皇室添上了一丝新颖气息。

  就连蜜月地的选择,都让人们大呼意外!

  null

  null

  蜜月地点

  虽然因为父亲生日暂时推迟了蜜月,但跟据Travel + Leisure的消息透露,哈里和梅根首选的蜜月地点,既不是母亲戴安娜去过的传统欧洲,也不是哥哥威廉的度假海滨。

  而是狂野非洲的一个国家——纳米比亚!

  null

  null

  (图:@Neha &Chittaranjan Desai)

  如果你对野奢派旅行有了解,那你就能明白哈里王子的选择。

  这里有堪比冰岛的纯净星空,挂满了一生都未必有很多机会见到的南天42星座,每当深夜抬头望去,就仿佛跌入星海。

  null

  (图:@Nick Lefebvre)

  null

  纳米比亚

  这里有全世界最古老的沙漠,如血如金的砂砾仿佛无边无际,但翻过沙丘,扑面而来的却是浩瀚的大西洋。

  null

  null

  纳米比亚

  当然,这里还是野生动物的天堂。遍布各种你甚至都没听说过的物种,是真正的神奇动物在哪里!

  null

  null

  纳米比亚

  在《花儿与少年》里,“大仁哥”陈柏霖一人一狗一摩托,横穿整个纳米比亚。

  漫漫黄沙,浩瀚海洋,高远的天幕,千年的古木……

  跟着“被流放”的陈柏霖,迷妹们见识了这个仿佛上古神话中的绝美圣地。

  null

  ↑哈里王子检查雄狮

  null

  ↑哈利王子在非洲做义工

  早在哈利王子和梅根确定关系时,就有传闻说二人第一次共同旅游就是在非洲。而3年前,哈里王子还曾到非洲参与反盗猎保育运动,梅根也对野生动物情有独钟,因此,蜜月选择非洲顺理成章。

  同时,纳米比亚作为隐私度极高的野奢圣地,更是堪称皇室蜜月首选。

  null

  (图:@marylexa)

  null

  纳米比亚

  违背皇室传统的狂野蜜月选择,私密度最高的非洲高端野奢地。

  这处被王子和大仁哥加持过的国家,还被《Lonely Planet》评为“2017年度全球最物超所值旅游目的地”!

  来到这里,你不但能深入最原始的非洲大陆,还能看到非洲最浪漫精致的一面!

  千里黄沙和万年大海

  地球最原始的惊艳荒芜

  null

  (图:@Martin Sojka)

  早在上世纪80年代,纳米比亚就成了好莱坞人士的私藏。

  最古老的沙漠,河床千年枯木,染血黄金般的沙丘……纳米比亚的原野,仿佛遥远的异世界,比摄影棚真实太多。《星球大战》、《疯狂的麦克斯4》都专门来这里取景。

  正如资深驴友所说:不来纳米比亚,你永远不知道,荒芜这个词能够有多美。

  ||诺克卢福,世界上最生机勃勃的死亡

  null

  (图:@fegari)

  null

  (图:@Jirawat Plekhongthu)

  纳米比亚的诺克福德国家公园是世界第四大主题公园。近5万平方公里,堪称一个小国家。

  公园的核心地带,是举世闻名的苏丝斯黎红沙漠。这里曾是沼泽,植物繁茂,但后来河水改道,树木枯死后,却保持着活着的遒劲站立着,距今已经超过900年。

  在金色日光下,赤红沙漠与乌黑枯木明艳的夺人眼球,像是达利和梵高的名画。

  null

  (图:@Claudia Danielei)

  null

  (图:@Chung Liu)

  第45号沙丘是全世界最高的沙丘,几乎半个世界的人,都在明信片和电脑桌面上见过它。每天日出日落时,日轮从地平线那头投来漫漫霞光,将45号沙丘一半变成殷红,一半划为黑暗,强烈色彩反差配合着沙丘天然流畅的曲线,如同上帝画下的后现代作品。

  ||骷髅海岸,水与火的地狱之门

  null

  null

  纳米比亚

  在纳米比亚和大西洋之间,有一片白色沙漠,它还有个令人恐惧的名字——“骷髅海岸”。

  从空中俯瞰下去,骷髅海岸是一大片折痕斑驳的金色沙丘。由于风的作用,这里的岩石被刻蚀得奇形怪状,有若妖怪幽灵,在烈日下显得那么荒凉,却又异常美丽。

  null

  (图:@Michael Schmidt)

  null

  (图:@Iain Weir)

  虽然旁边就是浩瀚大海,骷髅海岸却是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之一,被当地人认为是神的诅咒。而船员们则称它为"地狱海岸",交错水流、8级大风、毛骨悚然的雾海和深海暗礁让它成了世界上最危险的海岸线。时日至今,沙漠上还能看到曾经的失事船只残骸。

  ||埃托沙,人类不该涉足的原始天地

  null

  (图:@K. Chae)

  null

  纳米比亚

  在非洲,你可能觉得野生动物园并不稀奇,但当这里的动物你你可能都没听过名字,那就不一样了。

  埃托沙国家公园里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园,面积高达22,270 km,在这里,你会看到非洲大草原最原始的一面。

  null

  (图:@Zbigniew Boczek)

  null

  (图:@Catt G)

  在这里,动物没有囚笼,无拘无束的享受一切。每当雨季到来,数以万计的斑马和角马从东北面的安多尼平原迁徙而至,长颈鹿和大象也会形成长长队列蹒跚前行。大群跳羚、非洲南部棕羚及白羚尾随。在浩浩荡荡的迁徙队伍后面是狮子、鬣狗、猎豹及野狗。这神奇壮观的画面,是用言语形容不完的。

  海滨夏日和欧陆风情

  原始冒险也不失去的优雅精致

  null

  纳米比亚

  别以为有这么多原始景观,纳米比亚就会是个朴素落后的国度。

  事实上,因为历史原因,纳米比亚的城镇整洁美丽,带足了欧陆风情。还有诸多高端野奢酒店,是欧洲人私藏的度假花园,无数名流贵族也在此流连忘返。

  ||温得和克,梦回德意志的优雅欧风

  null

  null

  (图:@Nerijus Lostinhdr)

  温得和克是纳米比亚的首都和第一大城市,气候凉爽,空气清新,被誉为非洲最干净的花园首都。

  由于历史原因,温得和克的建筑洋溢着浓郁的欧陆风情。除了随处可见的热带植物,尖顶圆拱教堂、日尔曼风城堡和鲜艳的庭院别墅,直让游人错把这里当作一处欧洲城镇。

  null

  (图:@Ado Filmchen)

  null

  (图:@高台跳水上海)

  温得和克市内有3座中世纪德国式古城堡。著名的文化历史博物馆设在一个古堡中。附近有几处温泉,古名为"艾甘姆斯",意为"热水"。市中心的基督教堂是地标建筑之一,朴实圆润的外形、红色的屋顶、几乎所有门窗和房檐都用俏皮的白色几何形勾勒出来。

  虽然拥有40万人口,整座城市给人的感觉仍然安静惬意。

  ||斯瓦科普蒙德,堪比加勒比的夏日之都

  null

  (图:@Sven Lierzer)

  null

  (图:@Ado Filmchen)

  在纳米比亚,不是所有的海滩都像骷髅海岸令人生畏。在斯瓦科普蒙德,海滩就温柔的仿佛加勒比海岸。

  斯瓦科普蒙德是纳米比亚人最喜欢的海滨度假小城,也是欧洲人私藏的海滨疗养地,被称为"夏日之都”。色彩鲜艳的德式风情的建筑和热带海滩相结合,美的仿佛时空错位。

  null

  (图:@Jef Wodniack)

  null

  纳米比亚

  斯瓦科普蒙德还有档次繁多的度假村,生活轻松悠闲。向北33公里就是鲸湾港,能够看到生活着成群的粉色火烈鸟的盐湖。向北120公里,则是著名的十字角海豹滩(Cross Cape Seal Reserve),是世界最大的海豹群落之一,终年聚集着成千上万只海豹,到了繁殖季节场面更为壮观,仿佛一个海豹帝国。

  ||绝妙户外体验,高空俯瞰碧海黄沙

  null

  null

  纳米比亚

  对极限旅游爱好者而言,纳米比亚有着巨大魔力。在这里体验高空跳伞的游客络绎不绝,仅用很多目的地一半的价格就可享受飞翔的快感。挑战者乘着滑翔伞从万尺高空自由下落,享受风从耳边流过的刺激,又能俯瞰更为壮丽的沙海相连的奇景,而且还有摄影摄像!

  null

  null

  纳米比亚

  不喜欢挑战高空跳伞,但又想和体验一把远离地面、俯瞰沙漠的乐趣。乘坐热气球或者直升机,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跟随着飞行工具,将整个沙漠和山丘纳入眼底,还能看到辽远黄沙之外的大海,这样的美景,应该是此生难忘。

  高端野奢+满街美食

  酒店控和美食家的梦想地

  null

  纳米比亚

  如果你担心原始美景的吃住行,那在纳米比亚,则完全不需费心。

  遍布全国的野奢酒店,无论是想要刺激,还是想要奢华,都能找到最心仪的一款。除此之外,纳米比亚还有着全世界都赞叹的羚羊肉、啤酒、咖啡,简直是美食控的天堂!

  ||零距离野奢营地,与狮子犀牛同起同卧

  null

  null

  纳米比亚

  据外媒透露,如果哈里王子去纳米比亚度蜜月,那他很可能会下榻Natural Selection旗下最新的奢华营地Hoanib Valley Camp。这个营地位于纳米比亚最偏远和狂野的区域,远离市区,人迹罕至,只有6间房,站在私人露台上就能追踪濒临灭绝的黑犀牛,以及狮子、大象和长颈鹿。

  null

  null

  纳米比亚

  除了Hoanib Valley Camp,位于纳米布自然保护区内的Wolwedans沙丘小屋也是零距离接触大自然的最佳选择。它是在一片平坦沙丘上所搭建的木质平台上建造起来的木屋,开放的空间让客人没有任何隔阂感或所谓的“安全距离”,只求让人们完全融入到纯自然中。

  || 360°观星与沙漠体验,原始与奢华并存

  null

  null

  纳米比亚

  Sossus Dune Lodge酒店是纳米比亚公认的最好的观星地之一,临近摄影家梦想之地“苏索斯维利”沙丘。360度的观星和最美“sundowner”(在纳米比亚,特指到野外观赏日落,同时小酌几杯)的体验,吸引了无数游客来此居住。酒店还会派guide驾驶越野车带你爬上酒店属地里的小山,夕阳下,无尽的荒原从脚下延展……

  null

  null

  纳米比亚

  Tree Top Camp位于纳米比亚埃托沙国家公园旁,是一个小型私人的野外营地酒店,专为想体验原生态的游客而设计房间坐落在丛林中的木质高台上,不但能无阻碍干扰的观看原始荒野的星空与日出日落,还能看到30多种野生物,如黑犀牛、狮子、美洲豹、大象等等。是热爱原始风情游客的最佳选择。

  ||不可错过的美食国度,猎奇与传统并重

  null

  null

  纳米比亚

  在纳米比亚,不管西餐控还是当地美食,随便走进家餐厅,基本都不会失望。

  纳米比亚人做菜喜欢熬浓汤,融合了欧洲和非洲的风味,香辣酸爽,很是特别。如果你喜欢吃肉,那它的羚羊肉绝不能错过,香嫩有嚼劲,是当地的最大特色。

  除此之外,街头小吃最常见的是油炸昆虫,特别是白蚁,想想都觉得害怕,但如果是云南小伙伴,一定会大有共鸣吧哈哈哈。

  null

  null

  纳米比亚

  如果你是个“酒鬼”,那纳米比亚的啤酒会是你的新欢。因为历史原因,纳米比亚啤酒不但有着德啤的正统,还不失自我风味,清爽醇厚,分量极大,配上一盘炸薯条或德式肘子,就是个完美狂欢夜。

  而白天则可来杯咖啡提神醒脑。非洲国家的咖啡物美价廉,普通果汁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大杯,而且纳米比亚街道两边随处都是咖啡店,简直就是召唤着我坐下来喝一杯!

  签证信息

  纳米比亚旅游签证的办理十分简单,资料需要准备的很少。

  如果找旅行社办理,需要准备的材料:

  1、3张白底2寸照片,

  2、护照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5、未成年小孩要出生证明和父母结婚证明(最好公证)

  签证有效期:

  90天有效,30天停留

  快去吧,开展一场王室也倾心的原始荒野大冒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周建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