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暑运机票价格高峰在8月中旬 其余时间段仍有“漏”可捡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56:5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鲁佳

  随着暑运的热度急剧上升,机票价格也将水涨船高。从去哪儿网发布的暑运机票大数据看避暑航线、海岛度假、世界杯航线热度蹿得最快,暑运机票的价格高峰在8月,届时价格将迎来一波飞涨。

  从历年数据来看,暑期是一年中出行量最大、机票价格最贵的时期,今年也不会例外。目前预订机票价格同比去年较低,是用户提前规划省的钱。由于刚刚进入暑假,预订高峰还没真正到来。特别是境内航线,不少人选择“随去随买”,暑运机票价格有可能随着出行需求的增多有所上涨。

  到现在还没计划行程怎么办?错峰出行能捡漏。从平台支付价格来看,无论是境内航线还是境外航线,价格高峰都集中在8月10日~20日,错开这一起飞日期预订机票还能有不少“漏”可捡。还可以等到出发前哪里便宜去哪里,不少航空公司会在临行前“放价”,不过这就要求手中提前准备好多年往返签证,方便捡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