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天津航空暑运期间新增10条国内国际航线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55:4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付光宇

  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探亲、旅游及公商务出行等需求,天津航空计划新增航班254班次,新增天津—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库车—和田、海口—揭阳、呼和浩特—莫斯科等共计10条航线,在优化暑运经典航线网络的同时,满足更多赴草原、新疆以及沿海城市旅游出行的需求。

  据介绍,今年民航暑运预计输送国内旅客1.1亿人次,预估同比增幅12.5%。除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传统旅游热门城市外,新疆、西安、大连、三亚、丽江等地也受到旅游市场热捧,重庆、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地的客座率预计可达90%以上。

  天津航空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民航整体趋势将从7月第二周开始至8月第三周周末旅客量环比明显上升,成为旅客出行和票价走高的高峰时间段,而到8月底暑运接近尾声,各大院校相继开学,旅客出行量会随之下降。

  天津航空提示广大旅客,暑运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提前2—3周查询、购买机票;如果想错峰出行,旅客可以选择避开7月中旬至8月中旬的暑运出行高峰期购买机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