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带着好奇与探索之心 赴布里斯班皇家嘉年华的奇妙缤纷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55:18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如果你已经领略过布里斯班优雅迷人的城市风光,热情活力的户外活动与风景如画的海岛小镇,不如在今年夏天来布里斯班体验一下昆州内陆惬意悠闲的乡村风情,带着孩子来参加一年一度的布里斯班皇家嘉年华(EKKA)。也许你早已经不记得童年时候的纯真与美好,那就花一个周末和孩子一起勇敢地探索这个世界,找回未长大的自己,重拾生活的诗意。

  今年的布里斯班皇家嘉年华(EKKA)将在8月10日至19日举办,1万多只参展动物,2万1千多场竞赛项目,精彩纷呈的晚间节目,世界级的娱乐活动以及全新的餐饮区让你轻松填满时间表。自1871年第一次EKKA举办以来,已有近3100万人参与其中,今年预计将有40万人涌向该州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

  一路惊喜,发现不一样的EKKA

  EKKA拥有历史悠久的竞赛传统,先来欣赏一场精彩的伐木锯切竞赛吧!作为本次EKKA的亮点活动,伐木锯切竞赛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今年来自新西兰与澳大利亚各地的伐木工人将前来争夺超过10万澳币的奖品。这场集中展示了精准、力量与速度的豪迈不羁的竞赛,你要不要来?看完热火朝天的伐木竞赛,来到Stockman's Rest看一场“飞翔的小猪”表演也是一大过瘾的体验,这些勇敢的小猪们将绕着跑道跑步,而后在空中一跃而起,跳入泳池中。10岁的小猪Mater Vandeleur将带领它的小伙伴们进行表演,在2015年EKKA,Mater Vandeleur因为出色的表现登上了国际新闻。

  逛到中午自然要补充战斗力,在JBS澳洲公司打造的昆士兰皇家牛排餐厅,可以品尝到澳洲最好的牛排、羊肉、红酒与奶酪。菜单上的明星菜品直接源于享有盛誉的昆士兰皇家美食与葡萄酒展(RQFWS)上的获奖产品。

  下午不妨来农业走廊(Agricultural Hall)看EKKA最大、最非凡的蔬菜展吧!由Marsh Pty Ltd主办的“巨型蔬菜竞赛”让淳朴热情的种植者展示出他们“不同寻常的样本”,家长与孩子们将有机会看到蔬菜所能长成的各种独特的形状,并且能一次看到昆州最大与最重的蔬菜。除此之外,孩子们还可以了解食物从田地到餐桌的全过程,并在PS4游戏中用15分钟的时间完成与农业相关的任务,例如收割、照看家畜、出售新鲜农产品等。这无疑是一个寓教于乐,收获满满的好去处!

  除此以外,在农业走廊举办的活动还包括趣味盎然的螳螂与甲虫踩高跷表演,表演者们将在人群中起舞,漫步并踮起脚尖,仿佛走进灵动的童话世界一般。EKKA首届“玉米热狗大胃王比赛”将吸引众多参赛者参与,包括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职业食客“绿巨人Cal Stubbs”。

  美食是EKKA不能错过的重头戏,EKKA美食广场洋溢着全球各地的风味,从意大利到墨西哥风味,从最流行的巴伐利亚风味美食与啤酒,到精致实惠的亚洲美食餐车,不用担心一次吃太多,又可以同时尝遍不同地域的美味,何乐而不为呢。

  缤纷绚丽烟火秀,去放肆一把

  孩子们不必等到睡觉时间过了才能欣赏到璀璨缤纷的烟表演,EKKA为儿童打造的专属烟火表演已经是第二年了。今年的烟火表演的主题是澳洲内陆绚丽多姿的风光,更有澳洲国民偶像vegemite形状的烟火秀。孩子们的烟火表演将全部使用澳洲特色儿童电视节目的原声带。爸爸妈妈们可以选择夜间乘坐摩天轮,主竞技场柔和的光芒将EKKA的秀场变成一处宛如梦境的童话世界。在条条框框里待久了,去EKKA放肆一把!

  晚上选择住在四星半佛特谷Rydges酒店,这家酒店位于EKKA展的中心位置,所有房间都有动物图案的靠垫与往年EKKA的照片,这也是唯一一家体现EKKA精神的酒店。安心睡一个好觉,将沉积已久的烦恼抛之脑后,才是澳式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与萌娃一起迎着阳光,自在度假

  在EKKA的第二天,孩子们大概要迫不及待地域可爱的小动物们见面了吧,EKKA动物大道(Animal Boulevard)的动物保育室是家庭游客们的最爱。当孩子们(和大孩子们)与550多只他们所喜爱的农场动物亲密接触时,一定会露出满意的笑容。你可以和小牛、小羊羔、小鸭、小鸡与山羊宝宝们自拍,慢悠悠、懒洋洋的生活气息,让浮躁的心灵彻底得到抚慰!

  Woolworths与EKKA联手打造的“新鲜美食馆”是EKKA的潮流美食新地标,你可以在这里寻找到最时尚可口的网红美食。美食馆还将首次推出烹饪课程,在45分钟的课程中,孩子和大人将一起变身好学小达人,使用昆州当地最新鲜的食材学习如何制作完美的煎饼、甜点以及海鲜饭等,在课程结束后享受长长的餐桌盛宴,将快乐与知识一起打包回家。

  结束之时去老博物馆(Old Museum)的EKKA园艺展逛逛,你能在今年的EKKA园艺展上看到切尔西花展的片段,不用大费周章乘飞机去英国。本次园艺展的主题是“任何地方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花园”,无论是在家中的后院、屋顶、阳台,还是公司。园艺展自1876年起就在昆士兰皇家农业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引人注目的看台上展出了丰富而又多样的植物。这时候,在城市里打拼的人一定能安安静静地放下手机,享受身边的宁静而又平和的时光。

  不管你抱着一颗怎样的心来到EKKA,都会带着一颗愉悦而又兴奋的心灵满载而归,重新唤醒内心的力量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