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阿凡达》取景地张家界来沪推介 享誉世界的石头森林可曾见过?

发布时间: 2018-07-25 10:12:49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杨玉红

  张家界森林公园有3000多座奇峰

  森林公园有奇峰3000多座,仿佛一座美轮美奂的石头森林。2008年好莱坞摄影师在这里拍摄了大量图片用作科幻大片《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各种元素的原型。7月23日,《阿凡达》的取景地——张家界,在沪举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将依托世界绝版旅游资源,在长三角地区开展广泛的经贸合作。

  建市30年来,张家界实现了从“养在深闺人未识”到“一举成名天下知”的华丽转身,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旅游城市。2018年上半年,张家界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145万人次,同比增长16.6%;实现旅游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18.6%。

  张家界正在依托世界绝版旅游资源,打造“旅游胜地、投资洼地、宜居福地”。上一周,在张家界高铁新区,占地700亩、引进港资100亿人民币的宁邦国际广场项目开工,拟引入威斯汀和福朋喜来登两大高星级酒店品牌,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综合体。2018年2月,中国500强康美药业进驻张家界;3月,引资总额668亿元的19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4月,与宋城演艺携手打造“张家界千古情”;5月,11家省级金融机构千亿资金助力绿色项目建设;6月,投资60亿元的西线旅游提质改造项目重磅回归营业;7月,总投资15.8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开工……

 张家界风景美轮美奂

  同时,张家界围绕“旅游+现代农业”、“旅游+新型工业”、“旅游+康体养生”、“旅游+文化”等模式,推动一大批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2018年上半年,签约重大招商项目29个,总投资额846亿元。

  张家界旅游资源享誉天下

  7月23日的张家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张家界重点推出张家界西线旅游、溇水风景名胜区、桑植红色旅游“红军路”、张家界熊壁岩旅游、张家界红石林国家石漠公园、张家界九龙溪、张家界四十八寨风景区、杜仲系列产品开发、宝峰山文化康体旅游综合项目、电子产业园项目等十大优质旅游招商项目,面向长三角地区投资者、战略合作者招商。招商项目总投资数百亿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