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水乡周庄 带你开启别样盛夏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8-01 10:56:1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尤紫璇

  或许是周庄太美了,每一次遇见总会有新发现;或许是周庄太热闹了,热闹到会忽略一些“小惊喜”。

  你心目中的周庄是什么样子的?是小桥流水人家的风貌,水巷的蜿蜒,还是原住民的生活?

  或许是周庄太美了,每一次遇见总会有新发现;或许是周庄太热闹了,热闹到会忽略一些“小惊喜”。

  沈宅、张宅、贞丰文化街都是周庄的“网红”,但你知道吗?周庄还有许多清幽的好去处。

  盛夏时节,不妨一起来这里开启一段夏隐时光吧。

  赫尔曼·黑塞说:“凡是夏季之丰盈所赐与人类感官的,我都想嗅嗅尝尝。”

  夏日的周庄南湖畔,有你未曾体验过的清凉盛宴。乘风破浪的快艇,激起一圈圈的浪花,送来丝丝清凉。全福桥、情人栈道在水花里,两两对望。看游鱼戏水,听渔舟唱晚,一起在南湖湾中,享受速度与激情吧。

  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拍!只要你有丰富的想象力和表演欲,周庄怪楼就可以让你飞檐走壁、蛇口脱险啦!各种利用视错觉拍摄的神奇照片,邀上朋友更好玩,还有刺激的幻听室等你体验。

  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种味道吗?你知道嗅觉可以传递情感吗?邂逅奇妙周庄气味博物馆,一起通过嗅觉异想天开吧!这里馆藏着千余种气味,收藏来自大千世界别样的记忆,还有你想不到的动人故事哦!

  探秘生命奥秘博物馆,期待和惊喜满分啦!千余件的馆藏标本,世界顶级塑化技术,可谓件件展品都是精品哦,更有多个藏品被收录于世界吉尼斯大全!酷炫的“海洋之魂”展厅,丰富多彩“脊椎王国”展厅,神秘的“人体世界”展厅,为你开启一场生命历险。

  丰盈的夏季,pick周庄绿乐园,一起来刷新朋友圈吧!5万多平米的梦幻乐园里,可畅游四季花海、观察百余种花卉草本植物、邂逅萌萌哒小动物。更有丰富的原生游乐设施,邀请大小朋友开启夏日大冒险。水枪大赛、少林足球、撕名牌、亲子皮划艇等户外特色拓展活动,等你撒欢一夏!

  杜拉斯说:“我希望心里的夏季和身外的夏季一样完美,让我忘记终年终日的等待。”

  声声的蝉鸣预示周庄盛夏的来临,流动的水巷,云游的船儿,甜甜的冰淇淋,还有喝着阿婆茶闲聊的原住民的身影,这些都是周庄的味道。

  当遇见一个书香弥漫的静谧空间,心里和身外的夏日就一样完美啦!两进的南社百年书院,有天井可品茶,有庭院可闲聊,也有厅堂予你安静的阅读空间。时光缱绻,咖啡醇香,音乐轻柔,这里是让人可以真正慢下脚步的地方。

  遇见周庄的三毛哭了,遇见周庄的三毛茶楼,心就静了。茶楼主人是三毛的故交,他将自己和三毛心底的那个世界打造成了一间典雅的茶楼,阅读、练字、写作、交友……在无声的岁月里,讲述着自己的故事。

  惠特曼说:“我悠哉游哉邀请我的灵魂,弯腰闲看一片夏天的草叶。”

  欣赏夏日的草叶、林荫和花香,绿洲庄生态休闲农庄最适宜。四面鱼塘环绕,空气清新,环境幽雅而美好。既深处江南水乡,又有独特的田园诗意。马术运动场、休闲会所、影视基地、硕大果蔬园……你想要的美好体验,这里都有。

  看看夏天的草叶,也聊聊夏天的心情。在沁人心脾的香气里,一份精致的小点,一壶浓郁的茶,一群相见甚欢的友人,就可以悠享周庄花间堂茶花会的精彩时分。一起驻足,一次畅聊,一种心仪的生活方式,一次享受。

  如果你想畅享周庄的人文历史,特色的迷楼可是不可不看哦~这栋明清时期的小楼,可是接待过大名鼎鼎的诗人柳亚子先生和南社诗友,在近代众多的历史长河中,留下了许多经典的、耐人寻味的记忆,也成就着周庄动人的人文风景。

  如果你酷爱古镇的风情,阮仪三工作站绝对令你心动!众多精彩的古镇保护案例和成果,精彩的学术交流和沙龙活动,丰富的展厅陈列,为你留住古镇的记忆。

  辛夷坞说:“夏天的雨总是在你最无防备的时候忽然来袭,宛如一场重逢。”

  猝不及防的一场雷雨,打湿了古镇的一座座石桥和民居窗边的花儿,为一条条游船串起了无数的雨帘,也伴奏着万三船娘的歌声。

  雨中的周庄,诗意弥漫。雨后的周庄,清凉婉转。踏上一方青石板,在古镇的街巷间穿梭。临窗而坐一间茶楼,喝喝茶、听丝竹评弹。枕梦周庄民居,雨夜共话西窗。这样的盛夏,是不是够别致?

  美景,娱乐,休闲;水巷,民居,蝉鸣;艺栈,昆曲,原住民……

  “中国第一水乡”周庄,给你一个别样的盛夏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