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来西湖拍照,带把伞就够美

发布时间: 2018-08-01 11:00:52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陈艳 摄影 吉吉

  西湖干净的画面,怎能少了一把透明的伞。

  

  小女孩撑着一把油纸伞,却是江南的味道。

  

  夏荷的风景比不上你走过的美丽瞬间。

  

  雨中的西湖,撑着伞随意走走,就美成了一道风景。

  无论是晴西湖、雨西湖,再或是雾西湖和雪西湖,都各有各的美。每天都有不少人在拍西湖,如何让自己的照片和大众的风景照不同呢。翻看摄影师吉吉的西湖作品就会发现一个秘密:原来出门带把伞就够了。

  “一把伞,让整个构图和色彩都变得不一样,整个画面都灵动起来。”晴天,一把太阳伞,让西湖热辣的主题更加突出;雨天,一把透明的雨伞,朦朦胧胧,让雨西湖格外浪漫;雪天,一把红色的伞,让白色的画面有了立体感。大家来西湖,带把伞拍照就够美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