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将调低门票价格 9月起实行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52:02 来源: 红网 作者: 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8月7日公布。湖南省重点国有景区调低门票价格的系列举措,又给游客们带来了一次大惊喜。

  文件显示,降价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包含环保车车票)政策为:

  1、仍实行淡旺季价格收费,每年3月至11月为旺季,12月至次年2月为淡季,其中旺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225元(原旺季普通门票为245元),淡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115元(原淡季普通门票为136元),门票连续四日有效。

  2、武陵源核心景区年票(包含环保车车票)价格为每人次298元,游客购票后一年内可不限次数进入景区。

  3、景区对旅行社团购、网络提前购票的游客实行价格优惠:旺季普通门票为每人次182元,淡季普通门票为每人次91元。

  4、景区对6周岁(不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免票;对6周岁(含6周岁)至18周岁(不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至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香港、澳门、台湾等入境游青少年,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学生证件等有效身份证明,实行同等门票价格优惠。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景区内交通运输工具价格对上述门票优惠对象实行半价优惠。

  鼓励景区结合各自特点扩大门票价格优惠范围。景区自行开展的优惠或促销活动,应当及时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备,并向社会公布。

  5、景区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应向自愿购买保险的游客设立单独收费窗口。

  6、景区应当严格执行明码标价规定,在景区售票处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及相关服务价格、门票价格优惠范围和幅度、团体购票优惠幅度,以及12358价格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降价后的新标准从2018年9月22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