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这家坐落云端的民宿,说要请你免费住一晚

发布时间: 2018-08-08 10:51:1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郭海峰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海峰)如果你是我们的老读者,那你一定听我们“skr”过这个被国家地理杂志称为“最后的江南秘境”和“古典中国的县域标本”的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

  也许你也曾分享推文告诉朋友:哇,这里真的好漂亮!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吧。然后你说:“好的,有空我们就去。”

  然而拖了一周又一周,一月又一月。

  既然如此,今天小编给你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这家坐落云端,能满足你一切浪漫幻想的精品民宿,邀请你到这里,来一场和云的浪漫邂逅。

  睡客计划最新招募

  松阳民宿“云端觅境”体验

  即日起至8月13日,我们将招募5名旅游达人,以0元的价格,对云端觅境民宿进行体验、试睡,房间是豪华大床房,价值1880元/间。可以通过关注“浙江在线旅游频道”官方微信,回复“松阳睡客”即可填写报名信息。房间有效期2018年12月31日前。获奖名单将通过“浙江在线旅游频道”官方微信公布。

  在试睡期间,你必须完成两项试睡任务:在微博或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发布此次试睡体验,不少于3条;体验后1周内,在蚂蜂窝、携程或其他旅游平台、自媒体平台,发布图文并茂游记一篇。

  民宿地址:浙江丽水市松阳县四都乡西坑村

  交通方式:可选择高铁或驾车自行前往

  注:需提前一周向民宿预约试睡时间,具体以实际预订情况为准。

  当车行驶在蜿蜒的山路上,已记不得走了多远,只知道在不断的向青山深处挺近。许多次望着前方山岩俨然已泰山挡道,却不想转过弯去又是一番开阔,颇有陆放翁笔下“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味。

  这村便是松阳县西坑村。从远处看,这个小村落的形状是一颗心。在这个海拔600多米的村落里,古驿道穿村而过,参天古树在驿道一旁,静静地展开它巨大的树冠。

  云端觅境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在已经坍塌的土房废墟上,修建成了现在这个新的奇幻空间——这里共有3个院落15间客房,每一间都有不同的设计,相同的是都能与云共舞。巨大通透的落地窗,让室内景观与室外景观,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成为一体。

  早晨被阳光唤醒,睁眼就能看到山色翠色欲滴,云雾蒸腾而上。接下来不论是慵懒的躺在床上枕云而眠,还是煮一壶清茶对饮,都让人如临云端。

  洁白的大浴缸被安置在窗边,放上满满一池子透着碧色的山泉水,对着青山流云沐浴,更是一种别处寻不到的体验。

  而到了夜色沉静的夜晚,又可以仰望银河细数星辰……据说,这里的夜色最是迷人:夜空中明月姣姣,繁星点点,远处山居灯光繁花似锦。

  这样的夜色里,多想揽一片月色入怀,携一盏星光入袖,几欲乘风归去,如醉如梦。

  如果是仲夏夜,那一定要带上TA去山林间寻找那星星点点的萤火虫,来一个不一样的浪漫约会。听说这里的管家啦啦就是这样被拐走的呢。

  当然,说到浪漫,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刷爆朋友圈的网红观景平台了。

  这里除了美,还有更重要的属性,那就是——在这里表白,可以获得云朵与长椅的神助攻,提成50%的成功率哦!

  当窗外的壮景成为主角,室内莫兰迪色系的风格则烘托得更为低调内敛。

  无论是打磨细腻的实木家具,还是房间标配的循环热水系统、中央空调、地暖、智能马桶,再到厚实的棉拖、木质的牙刷、欧舒丹的洗漱用品,无不透露着主人对品质的追求。

  虽说是民宿,可云端觅境却不止有住宿。

  一楼被打通成一片巨大的公共活动空间,它既是书房,也是私人影院,更是深夜酒吧。

  在这里即能找到仓央嘉措的诗集,也有欲罢不能的盗墓笔记。既可以在下午细品松阳白茶,消磨时光;也可以在深夜调一杯玛格丽特,刻下爱的痕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