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会“动”的“诗画浙江”AR邮票智博会限量发售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05: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鲁佳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鲁佳)8月17日至19日,由钱江晚报主办,蚂蚁金服战略合作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杭州智博会暨黑科技展(第二季)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黑科技展上有很多炫酷和新奇,你别错过旅游展台上会“动”的AR邮票,这套“诗画浙江”定制主题邮票将在智博会限量发售,只要75元。

  “诗画浙江”一套四枚的主题邮票,票面图案分别是唐代诗人白居易的《忆江南》、元代画家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代表悠远良渚文化的玉琮以及京杭大运河。它们对应“诗画浙江”四个字,也浓缩了浙江山水人文旅游资源的精华。

  之所以被称为会动的AR邮票,那是因为它最特别的地方在于,扫一扫邮票票面,浙江山水跃然屏幕。无论是被魏晋山水诗鼻祖称颂的清奇山水,还是自南宋起繁华至今的“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都叫人心驰神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