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花田花海层林叠翠,泾源美景惹人爱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40:01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张静 胡俊

  工作人员正在维护花草

  8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记者从泾源县香水镇启程,前往花田花海,一路上公路两侧美景令网媒记者情不自禁地赞叹宁夏生态美。

  “没想到,不仅银川城市绿化美,泾源县也这样美,一路上几乎看不到裸露的土地。公路两侧鲜花盛开,绿草茵茵,树木郁郁葱葱。”随着窗外美景不断映入眼帘,新浪网高级编辑韩旭阳啧啧称赞宁夏生态建设令人意想不到。

  景区内的装饰

  走进花田花海,各种鲜花成了主角,扮靓这里的每个角落。精致的景观小品前游客不断,拍照留念成了必选动作。网媒记者也纷纷加入其中。据介绍,这里还将增添游乐设施,提供宿营账篷。即将于七夕当天开业,届时众多美食美酒、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将令游客不虚此行。

  其实,花田花海仅仅是泾源县城至老龙潭景区20公里旅游服务带上的一个节点。20公里旅游服务带上,还设有旅游景观水系、旅游基础设施、乡村旅游等一系列景观小品。沿途而下,景观迷人,趣味横生。

  网媒记者在景区内参观取景

  20公里旅游服务带是泾源县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重要内容之一,项目概算投资2.58亿元,规划面积2.7万亩,辐射沿线2个乡镇9个行政村3804户14398人。项目分两期实施三年完成。今年,重点实施主干道路及慢行道工程、绿化美化工程、景观水系工程、旅游基础设施工程、乡村旅游改造提升等五大工程。

  从空中俯瞰,被青山环绕的美丽花田花海和村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