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武义你好!义乌-武义旅游直通车 上周六首发

发布时间: 2018-08-27 09:15:2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武义寿仙谷、太极星象村,我们来啦。”8月25日上午9时许,近500名义乌市民在义乌旅游集散中心集合完毕,朝着风景迤逦的武义进发。

  当天,义乌、武义两地政府合力开通的“义乌-武义旅游直通车”正式发车。为欢迎首批义乌游客,武义县安排了《花灯花轿》《温泉之恋》等特色舞蹈节目,把特色旅游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们村有30多人一起报名参加。”义乌市西陈村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出发前我们在旅游集散中心的武义馆品尝了武义宣平馄饨、宣平艾糕、手工麻糍、肉麦饼等美食,对武义之旅非常期待。”

  据悉,义乌-武义旅游直通车首发仪式共开设了两条体验线路。线路一从义乌旅游集散中心前往南极仙翁的故里——寿仙谷景区和刘伯温故里——俞源太极星象村。中餐在寿仙谷品尝了武义传统特色美食,之后游览寿仙谷,赏瀑布爬天梯。最后前往俞源太极星象村,观巨型太极图,游七星井及七星塘,结束行程返回义乌。

  线路二由义乌旅游集散中心前往大红岩景区和刘伯温故里——俞源太极星象村。在大红岩品尝了美味的午餐后游览大红岩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仰望最大的丹霞赤壁。随后前往俞源太极星象村,结束以后返回义乌。

  武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杨勇在首发仪式上表示,义武公路的全线通车,把义乌和武义之间原行程75公里,车程1个半小时的路程,缩短至行程60公里,车程1小时左右。加强了武义县与义乌市的交通联系,促进了两县市及沿线各乡镇经济、旅游业发展。他表示两地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拉开了两地之间旅游互通的序幕,希望义乌人民把武义当作生活中的后花园,工作上的会客厅。

  据介绍,接下来,武义旅游委员会还将与义乌旅游集散中心继续合作,开通义乌至武义旅游的更多线路,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景区供选择,让游客以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游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