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这座城市每年只有八天的存活期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43:29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你有听说过每年只存在“八天”的城市吗?我想你一定没有听过,但是世界上真的有这样一个城市,而且这座城市就在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美国。说到美国,大家想到得就是世界强国之一,人们生活富裕享受。但是,关于美国其他的文化,我们除了那些最有名的以外,却说不出太多。就比如这个每年只存在“八天”的城市。如果你觉得“八天”城市很不可信,那么就往下看吧。

  这座被誉为存在“八天”的城市就是美国的黑石城——the Black Rock City,它的具体位置是在美国的内华达州北端的戈壁上,为何这个黑石城能够被大家所熟知呢?这还要感谢在这里的一个节日——火人节。

  火人节,一般是在美国的国庆节之后就开始了,它的总时长为8天,而这八天的所有活动都发生这个神奇的城市——黑石城中。每当这个时候全国各地的人们会纷纷来到这里,一起参加这个沙漠戈壁中的盛日狂欢。而这些参与者有一个统称“Burner”,他们在这八天里会围着篝火跳着舞,喝着一杯冰咖啡或者是自带的啤酒一起跟着音乐一起摇摆,享受任何在平时生活中难以感受到的美好时光。

  其中在黑石城的火人节中有两个特别的特色,第一个是:在这里,不存在所谓的商业。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在这里不会有我们平时生活中的便利店,或者是大型商店。在这里只贩卖两种东西,一个是冰块一个是咖啡。如果你一定需要某些物品,那么你只有在来之前,自行准备。

  而且,在这里唯一的公共用品就是公共厕所,所以在这八天里,人们都是进行着最简单的生活。然后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八天之后,人们都是把所有东西打包带走。人们一走,原本生机勃勃的黑石城变得死气沉沉,好似了无生烟一般的化为了乌有。这就是为什么说黑石城每年只存在“八天”的原因。

  第二个就是火人节中的重头戏——烧火人。这烧火人一般是燃烧一个高大12米的木质男人雕像,然后大家亲眼目睹着木人被熊熊的烈火烧到倒翻在地,然后围在这周围的游客们就开始了火人节中的盛日狂欢。在这个节日中,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提倡包容,创造性,时尚以及反消费主义。

  所以在这里慢慢的出现了许多具有创造力的艺术家或者是嬉皮士,在每年节日开始之前就来到这里,花费几个月的时间创造出各具特色的木制品。从而也为这个火人节增添了更多的特色,也在不经意间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到这里参加火人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