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旅行去哪儿?全球十大最受欢迎拍照景点给你灵感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25:33 来源: 环球网-旅游频道 作者:

  关于度假人们总有不同的选择,有的人喜欢悠闲地沐浴沙滩阳光,有的人则偏爱探索大千世界的名胜古迹,对于后者,在标志性建筑前拍照便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项目,并且,总有一些建筑比其他建筑更适合拍照留影。美国《时尚cosmo》杂志近期评出的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拍照景点,则可以为旅行达人们提供更多的想法。

  世界最受欢迎拍照景点

  位居榜首的便是法国的民族瑰宝:埃菲尔铁塔。巴黎的建筑物在拍照时的受欢迎程度远高于纽约的帝国大厦,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以及伦敦的大本钟。

  法国最受欢迎拍照景点

  除了名列榜首的埃菲尔铁塔之外,法国仍有其他几座标志性建筑在列表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第三名便是伴有著名玻璃金字塔的卢浮宫,以及第六名,便是巴黎圣母院。此外,与美国相同,法国也是此列表中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由此可见,重游法国,发现这些建筑的迷人之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球十大最受欢迎拍照景点

  1.埃菲尔铁塔,巴黎

  2.大本钟,伦敦

  3.卢浮宫,巴黎

  4.帝国大厦,纽约

  5.哈利法塔,迪拜

  6.巴黎圣母院,巴黎

  7.圣彼得大教堂,罗马

  8.时代广场,纽约

  9.圣家族教堂,巴塞罗那

  10.斗兽场,罗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