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义乌童店村踏歌起舞庆丰收

发布时间: 2018-09-19 11:08: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王时倩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王时倩)9月14日晚,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活动走进稠江街道童店村,现场展示了义乌大枣、大陈猕猴桃、佛堂火龙果等义乌特色农产品,还有来自义乌各界的文艺爱好者同台演出。

  晚会在老干部民族乐团演奏的《东方红》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是《采茶舞曲》、方言说唱《美化城市新天地》、歌舞《梨花颂》与旗袍走秀《江南之恋》,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纷纷拍手叫好。舞蹈《喜乐年华》不仅庆祝了今年的蔬果大丰收,更是表达对来年的一种期待,寄予着村民对来年的憧憬。

  由童店舞蹈团带来的《天籁之爱》更是赢得了不少村民的青睐。“现在我们村生活条件好起来了,大家有空余的时间就会组织起来,锻炼自己的同时也给村民带来欢乐。”童店舞蹈队队员龚平新告诉记者,舞蹈队的队员们都是童店当地村民,因为热爱舞蹈而聚在一起,舞蹈是她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表达。

 

  晚会现场,吸引人的不仅仅是精彩的表演,观众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能正确回答主持人问题的均有精美礼品一份。“节目表演很精彩,一个接一个的节目,让我们看的非常开心,希望这样的表演,能多在文化礼堂上演。”童店村居民龚大泊告诉记者。

  据了解,“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活动,主要通过文艺汇演、民俗文化展示等形式,展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彩生活的双丰收,表达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