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诗画浙江》旅游宣传画册正式发行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48: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 近日,《诗画浙江》旅游宣传画册正式印刷发行。这是一本全方位反映浙江旅游发展、展示“诗画浙江”旅游形象的综合性宣传刊物。

  《诗画浙江》画册是由浙江省旅游局牵头,浙江各市旅游部门积极配合,本着“唯美、经典、权威、全面”的理念,分如诗情怀、如画山水、如痴风雅、如醉经典、如意畅游、如心点赞六个版块,完整收录了全省旅游景区景点、美食特产、酒店民宿、民俗文化、游记心得以及旅游导览图,生动呈现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旅居浙江的惬意风情。这既是一本全方位串珠成链展示浙江旅游形象的宣传资料,又是一本迎合游客需求的旅游出行指南。该画册发行后,得到了省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率先在文化和旅游部、世界旅游联盟在浙江杭州举办的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和世界旅游联盟年会两场国际盛会上进行了首次发放,得到了国内外嘉宾的一致好评。今后,该画册将在各大航空公司、省内高星级酒店、重大旅游展会、全省交通以及旅游集散中心等场所免费发放。

  编撰发行《诗画浙江》旅游宣传画册,旨在展示浙江旅游落实“八八战略”与“两山”理论、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全省大花园建设的生动实践成果,多角度呈现浙江全域旅游和“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的风采,让旅行者品读浙江、畅游浙江、体验浙江,让世界之眼聚焦浙江,让浙江之美走向世界。画册的发行,必将进一步提升“诗画浙江”品牌美誉度与知名度,助推全省旅游“1510”工程,助推全省大花园建设与“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打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