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杭州西博会本月20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40:07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

  10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将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将举办一系列高大上的会议论坛,以及一场场好看好玩的展览和活动,打造一届更加精彩、更富成效、更具影响力的盛会。

  本届西博会将重点办好杭州湾论坛、西博会主题展、市民休闲节三大核心项目。

  其中,本届西博会主题展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10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积极探索创新办展模式,进一步发挥西博会品牌会展“孵化平台”作用,加大本土会展品牌培育力度和西博会市场化运作水平,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杭州市“1+6”主导产业和十大潜力产业导向的2018中国(杭州)艾生活国际体验展、2018国际数字教育展等5个专业展项目。

  另外,市民休闲节将在10月19日开幕,主会场设在西湖区西溪天堂,并在萧山、富阳、临安、桐庐等地设立分会场,倡导休闲、健康理念,设置文艺演出、美食展销、非遗展示等10个场景展示体验。

  本届西博会还很“亲民”,和市民互动的项目非常多,比如,11月10日举办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还有第十九届中国(杭州)美食节、2018南宋文化节、2018第五届中国大运河庙会,以及2018富春江运动节等一系列节庆类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