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加速度玩转赤岸西海 趣味骑行带你品味秋日烂漫

发布时间: 2018-10-16 09:39: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曹国强 楼嫦丽 记者 龚成浩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曹国强 楼嫦丽 记者 龚成浩)在这个机动车遍布大街小巷的时代,自行车的回归,无疑是一股清流,既环保又能健身。10月13日,“醉美赤岸,骑游西海”2018环浙自行车嘉年华(义乌站)-暨赤岸西海美丽乡村精品线骑游大会鸣枪举行。300余名骑友以骑游的方式全方位领略“赤岸·西海”和美乡村精品线。

  本次骑行活动以闯关模式开展,全程62公里,起点为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广场,出发后沿江东东路--经佛堂镇--进入稠岭线--赤岸西海,感受以“花海”为景观特色、以“朱丹溪养生文化和冯雪峰红色文学文化”为代表,集“医疗养生、农旅观光、乡村度假、民俗文化”于一体的赤岸西海风光。

  本次骑游更偏向趣味性,骑行过程中有30个义乌历史、文化、产业相关的问题,在每个打卡点必须5人一组完成问题才可以通关继续骑行,单打独斗变成团队作战,自行车团队精神得以完美展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骑游活动还召集了一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共同进行滑步车小骑士的较量。

  “参与骑游活动的有展会的参展商,还有16位境外采购商。”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也是一次向外商展示义乌旅游资源和赤岸风貌的机会,用义乌风情诉说“义乌欢迎您”。

  据了解,“环浙”骑游活动是一场“交通+旅游”的全新盛宴,以“和美乡村”为主题,呈现多样性的“环浙”活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美丽经济交通融合、全域联动的大旅游发展格局,让美丽公路、绿色骑行、乡村旅游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