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上饶竟私藏一座这么美的岛,来感受下吧!

发布时间: 2018-10-31 09:44:31 来源: 上饶之窗 作者:

  在鄱阳,有一个半岛。蜿蜒的湖岸线,如翠的青山,流动的浮云,平坦的稻田,弯曲的骑行道路……

  秋天的鄱湖半岛不同于往日,沙滩上没有积攒夏天的脚印。不冷不热,有阳光,湖泊、沙滩、花草与蓝天,还有自由的歌声,骑行欢笑的人群。

  在蓝天下,在半岛上,任四季变幻流转,鄱湖半岛从不给你看你想象的样子,他总是费尽心思超越你的惊喜。这种喜悦的靠近,是你不由分说的亲近。

  你有一百种方式来到鄱湖半岛,也有一百种理由经过这里。你可以行走在棕榈骑行绿道旁,可以躺在小木屋后的花海里,可以迎着风荡起高高的秋千,可以和喜欢的人静静地坐在湖边,选择你喜欢的一切,你想要的快乐,这里都能找寻得。

  在鄱湖半岛,你一定会明白鄱阳湖那难以描述的清新和自由来源。你可以是所有的你,可以是一切明亮色彩。

  这里有无数属于你的骑行绿道,你可以选择骑行从这一条路上,再骑行到另一路上,不经意间你会和她再次重逢,慢慢地靠近,这来自半岛的欢喜与惬意。

  最美的鄱湖半岛,一定要环岛骑行才能见识得到。趁现在,阳光正好,来一场半岛骑行吧!

  鄱湖半岛AAA级乡村旅游点:

  位置:位于鄱阳县双港镇蒋家村,自驾导航定位鄱湖半岛可直接抵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