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西湖边一厕一景 杭州建起微型厕所文化展示馆

发布时间: 2018-10-31 10:20:4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蒋虹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蒋虹)历经3个月改造提升后,杭州西湖景区南山路的长桥公厕近日正式向广大市民游客开放。改造提升后,公厕内精心打造了一个16.6平方米的微型厕所文化展示馆——“雪隐文化馆”,通过实物、图片、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展示厕所发展历史和厕所文化,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雪隐文化馆”用实物展示直观地表现了人类厕所发展的三个阶段,从旱厕、水冲洁具,到智能泡洗式洁具和以其为技术基础的高净卫生间,充分展示了科技、人文在“厕所革命”进程中发挥的作用。

  “‘雪隐文化馆’填补了国内厕所文化馆的空白。”西湖景区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说,西湖边从突显智能定位的“灵隐公交中心站公厕”,到突显文化定位的“长桥公厕”,结合每座公厕的特点实现了“一厕一景”。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