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图风景 正文

赏银杏观“晒秋” 在富阳万市镇邂逅千年银杏王

发布时间: 2018-11-13 10:51:0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李潇鹏 盛亚丹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李潇鹏 盛亚丹)秋风拂过,“吹”黄了富阳万市镇杨家村的银杏树。层层叠叠的银杏叶落下,铺就了一条乡间“黄金毯”。深秋时节,富阳万市镇迎来了最美的季节。

  11月10日,以“十年杏福路百里丰收景”为主题的万市镇第十届银杏节在杨家村银杏主题公园举行。

  万市镇位于富阳区西北部,被誉为“浙江银杏之乡”。全镇拥有银杏林面积267公顷,其中杨家村百年以上的银杏树就有1200多棵。“年龄”最大的银杏王,树龄达1000多年,有“十里古银杏”之称。

  从2009年开始,万市镇已连续10年举办“银杏之秋”系列活动。每年的这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绘画爱好者纷至沓来,只为邂逅深秋的那一抹惊艳。

  随处可见的,不止撩人心醉的银杏。另一道风景——晒秋同样不容错过。火红的辣椒、金黄的玉米,还有各色的五谷,铺成一幅幅五色斑斓的调色板,在归仓前描绘了一幅丰收画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