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江西南丰“桔园游”来杭吆喝,旅游专列载你赴蜜桔盛宴

发布时间: 2018-11-20 13:50:22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11月19日下午,江西南丰县第五届“桔园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在浙江杭州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

  为扩大“世界桔都·休闲南丰”城市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唱响南丰文化旅游品牌,南丰县于今年10月28日至11月15日举办了第五届“桔园游”活动,11月10日上午举行了“桔园游”活动启动仪式。为积极营造氛围和拓展客源市场,该县在“桔园游”活动启动前后,赴南昌、长沙、武汉、福州、厦门、杭州、苏州等“桔园游”重要客源市场宣传推介,为南丰“桔园游”预热。

  南丰地处江西省东南部,以盛产蜜桔而闻名全国,是一个风光旖旎、生态秀美、交通便捷、物阜民丰的特色小城。这里天赐佳果,千岁贡品南丰蜜桔,以桔海金波卷画开,领受“桔中之王”的荣光;这里古风依旧,古老原始的南丰傩舞延续着千载非遗的传承;这里窑火重燃,千秋古窑瓷——南丰白舍窑浴火重生再放光彩;这里文星闪耀,唐宋八大家之一曾巩的翰墨文章,至今仍在中华文化长廊中熠熠生辉;这里烙下时代印记,千年古城承载了时光深处的记忆。时下是南丰最美的时节,走进南丰,将留给游客无边的遐想和快乐。

  南丰具有1700多年的蜜桔栽培史,南丰蜜桔富含20多种氨基酸、40多种健康因子,自唐代开元年间就为皇室贡品,习近平总书记赞“南丰蜜桔很有名、很甜”。全县南丰蜜桔种植面积达70万亩,年均产量达26亿斤,是世界宽皮类柑桔单一品种种植面积和产量最大的区域。南丰蜜桔畅销全国并远销4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和出口国家数全国第一。

  蜜桔是南丰的魂,“桔园游”是南丰旅游的根。近年来,南丰县围绕“世界桔都·休闲南丰”品牌建设,依托南丰蜜桔资源,将蜜桔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推动“桔园变公园、变游园、变乐园”,精心打造了国礼园、前湖山庄、南湾农庄等30多个形态各异、独具特色的“桔园游”旅游点,内含绿道骑行、游船观景、野趣烧烤等20多个体验性项目,开发了“休闲观光、种植采摘、特色餐饮、农耕体验、垂钓戏水”等一批复合型乡村旅游产品,并不断提升景点品质、配套设施、服务水平。借助向莆铁路和福银、济广高速等便利交通,设置了生态山水游、休闲体验游、文化研学游、康体养生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来丰旅游。全县已建有1个国家4A级景区、7个国家3A级景区、5个省4A级乡村旅游点、18个省3A级乡村旅游点,形成了“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桔、冬泡泉”的四季旅游格局,并成为“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品牌的又一目的地。2017年,南丰县共接待游客39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6亿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