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2019春节杭州开通直飞夏威夷包机 推出8类个性化产品

发布时间: 2018-11-22 13:44:4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郭婧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婧)11月20日,夏威夷旅游局在杭州举行了“2019年杭州直飞夏威夷春节包机”启动仪式。此次包机正是针对杭州及周边游客,面向华东市场而推出的夏威夷深度游旅行产品,这是继2018年春节包机后,夏威夷旅游局与华东市场的又一次深度合作。

  该包机将由东方航空承运,总共2个班次,分别于1月31日和2月6日从杭州萧山机场飞往夏威夷。此次两班包机均为8天6晚的行程,涵盖跟团游和自由行。此外还有“机票+签证”、“机票+酒店”等弹性更大、性价比较高的组合。杭州直飞夏威夷不仅节省了出行时间,还提供了多样化的出游体验,相较于春节期间的其他高端目的地,性价比更高。

  夏威夷作为热门的度假胜地,气候四季宜人,这里既有阳光沙滩和雨林,也有草原火山和雪山。游客们可以选择各式各样的玩法,如:欢乐亲子游、深度观光游、户外运动游、海上野生乐园游、海陆空全景游、高尔夫休闲游、畅想购物游、饕餮美食游等。

  在夏威夷,其实没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但不同的时间也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对于此次的包机游客们来说,正是夏威夷观鲸的好时节。每年11月到次年4月,整个北太平洋中三分之二的座头鲸都会聚集在夏威夷群岛。想要近距离欣赏鲸鱼,游客们可以在各岛上选择乘船出海观鲸。夏威夷各岛有很多提供出海观鲸的公司,有多种多样的观鲸项目,还有海洋生物专家会为游客讲解与鲸鱼相关的知识。

  近年来,我国春节出境游市场持续火热,根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发布的《2018年春节中国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春节期间,我国游客从国内近200个城市到达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730多个城市。其中以杭州、苏州、无锡和宁波等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春节出境游的热情亦持续高涨。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选择出国“过大年”。2018年春节,杭州直飞夏威夷首次包机两班次全部售罄。

  根据夏威夷最新的官方统计数据,中国游客初次到访夏威夷的游客比例上升了78%,跳岛游比例上升了15.3%,停留天数近8天,上升了15%,自由行游客比例上升了7.9%,人均每日消费达362.5美金,居各国游客之首。另一方面结合国内的出境游市场趋势,以杭州为代表的华东地区在出境游方面增速尤为迅速,夏威夷旅游局希望能够在国内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