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淳安县姜家镇又摘得一顶桂冠:中国摄影艺术乡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0:53: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志 通讯员 潘楷森 刘文昭

  浙江在线杭州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志 通讯员 潘楷森 刘文昭)锣鼓喧天,雄狮出场。11月28日一大早,位于淳安县姜家镇的千岛湖文渊狮城旅游度假区就热闹了起来,不少人从四面八方赶来,就为目睹这番舞狮大会盛况。

  此次舞狮大会共有六支狮队,既有来自淳安本土的,也有来自全国其他地方的。各支队伍特色鲜明,所擅长的技艺各不相同。

  梅花桩表演

  雄狮步伐矫健轻快,左顾右盼,慢慢舞向二三米高的梅花桩,就在观众眨眼的时候,雄狮突然跃上高桩,稳稳站立。

  梅花桩表演、拉狮表演、北狮表演和南狮表演......这一头头五彩斑斓的狮子,奔跑跳跃在白墙黛瓦的狮城间,争相献艺。

  六支狮队争相献艺

  要看最正宗的舞狮,还得来狮城。文渊狮城是根据千岛湖的“水下古狮城”(原遂安县,1959年因修建新安江水电站被淹没)复原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恰如其名,古狮城的舞狮长盛不衰,是人们过年过节、开业集会的常备节目。

  姜家镇获“中国摄影艺术乡村”称号

  姜家镇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狮城遗风,还有一流的山水资源、深厚的人文历史,去年,姜家实现了“国家卫生镇、省旅游风情小镇、国家4A级景区、省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四联创,品牌建设成果丰硕。

  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齐聚姜家镇

  11月28日,姜家镇又摘得一顶桂冠——中国摄影艺术乡村。这是全国第二家,也是浙江第一家荣获中国摄影艺术乡村称号。

  随着摄影季活动的全面展开,中国摄影艺术乡村·姜家正式向全国各地摄影家发出邀请,希望能有更多的摄影大师、大咖们参与进来,给姜家镇带来更多的精彩大作,助力打造更具特色、更具内涵的特色小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