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生态土货香饽饽 2018赤岸镇首届民俗乡味土货节就等你啦

发布时间: 2018-12-07 10:00: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记者 龚成浩)每年12月6日或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大雪。大雪到,新年将至,你的土货准备好了么?2018年赤岸镇首届民俗乡味土货节将在下周末(12月15日-12月16日)与你“乡约”尚阳村,你期待吗?

  赤岸镇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独特,千年的文化传承,留下了丰富的传统技艺、非遗文化,也培育出种类多样的农特产品,更有着多年工艺的传统美食令人流连忘返。初冬风光胜景无限,层林尽染的山林,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妻儿老小,在冬日里尽享年味的土货热潮。

  “好吃”你别走!

  舌尖上的尚阳:农特产品展销暨美食展(12月15日-16日)

  味美甘甜梨膏糖、惹人怜爱的毛店酒糟馒头、酥香金黄的豆皮素包以及杨梅干、赤岸农家羹、娃娃鱼、五柳村橘子、各类果酒等等,四十家赤岸本地商户让你品尝到什么叫“原汁原味”。下周末(12月15日-16日),在尚阳老街市民可用味蕾感受“义乌土味”。

  “好运”一起领

  冲鸭!打卡尚阳亲子趣味赛(12月15日9:30-12:00)

  “冲鸭!打卡尚阳老街”亲子趣味活动共有六个打卡任务,挑战任务的同时,家长朋友们可以在朋友圈晒晒赤岸美食并集赞,点赞数前五的将获“最佳人气奖”。完成全部打卡任务后,于12:00前回到文化礼堂兑换礼品,同时,你将有机会获得尚阳锦鲤大礼包一份,成为2018年的最后一只锦鲤。

  本次活动报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市民朋友可在中国义乌网官方微信“中国义乌”以及华川古县醉美赤岸微信报名通道直接报名,也可以通过线下提交报名表报名。

  “好玩”乐呵呵

  “古韵尚阳——大gang一起嬉”(12月15日-16日)

  狮子非遗表演,义乌剪纸、尚阳竹编、根雕等传统手工艺更有有文化走亲等,在这里,你不只是感受文化,更可以“触摸”文化。同时,带你更好的体验赤岸镇美丽乡村精品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成果。

  “好看”不眨眼

  直播尚阳:跟着主播逛吃尚阳

  来不了没关系,中国义乌网将对亲子趣味赛进行全程直播,义乌老街众多,尚阳韵味十足,在巷弄纵横交错,宽窄不一形如鱼骨架状的老街中感受古建筑的魅力、美食的“香味”。

  近年来,义乌文化礼堂建设如火如荼,赤岸不只是山多,众多的文化礼堂给华川古镇增添了一颗颗明珠,下周末(12月15日或16日)在尚阳老街文化礼堂将上演文化走亲,众多乡村文化礼堂为你带来文艺表演达人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