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注意啦!乌克兰2019年取消落地签,全面实行电子签证!

发布时间: 2018-12-13 09:32: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 日前,乌克兰外交部照会驻乌使团:乌方计划从2019年1月1日起对有关国家实施电子签政策,同时停止在鲍里斯波尔机场、基辅机场(原茹良机场)、敖德萨机场办理落地签。

  根据乌克兰内阁第954号决议,自2019年01月01日起,停止在乌克兰边境通行口岸(鲍里斯波尔机场、茹良尼机场和敖德萨机场)办理旅游和商务签证,实现向电子签证的完全过渡。

  同时,乌克兰驻华使领馆签发所有类型签证的职权保持不变。

  鉴于上述,中国驻乌使馆建议目前赴乌中国公民提前在乌驻华使领馆办妥签证,以免入境受阻。驻乌使馆将及时发布乌方新的签证措施。

  关于乌克兰电子签

  乌克兰于2018年4月起,对澳大利亚等44个国家地区实行电子签证政策。

  -申请网址:http://evisa.mfa.gov.ua

  -电子签证可申请旅游或商务类型。

  -有效期最长是30天。审核周期为9个工作日。

  -材料需上传护照,照片,保险,资金证明及住宿证明。

  -电子签证费用为65美元。

  据悉,乌克兰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将其电子签证的费用提高到85美元。

  目前中国不在可以申请电子签证国家的44个国家之列,但乌驻华使馆会很快发布新的签证措施。既然是过渡到电子签,以后乌克兰签证也是朝着“无纸化”的方面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