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元旦小长假拒绝“家里蹲” 义乌多个景区好玩又便宜

发布时间: 2018-12-28 11:11: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从2019年公休放假安排上看,元旦小长假为期3天,从本周日休息至下周二。昨天,记者从义乌市旅展委等单位获悉,小长假期间,义乌多个景区都有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

  景区“放价”,义乌佛堂镇小六石村走在前列。近年来,小六石村充分发挥集体经济优势,发展旅游业,走出了兴村富民的特色道路,一跃成为义乌新晋的“网红村”,村里好看又好玩,有各类石头或散落或码放形成的“石头展”,有历史悠久的古建筑,还有丰富的户外活动——场地丛林穿越、滑索、玻璃滑道、攀岩等。值得一提的是,小长假期间,该村将针对“呐喊喷泉”项目开展免费体验,游客可以前往体验。

  同样位于佛堂镇,靠近小六石村附近的卡丁车俱乐部也给出了值得游客“尖叫”的超低价。据悉,自下周一(12月31日)起的一周内,卡丁车俱乐部给出了199元玩15次的历史最低价,按照平常原价单人70元/次,双人110元/次的价格换算,约等于1.9折。

  元旦小长假期间,义乌义亭镇布谷鸟生态园的“海狮表演七彩风车艺术狂欢节”活动将于12月30日启幕,为配合假期,生态园给出了特别优惠。当天起,前往游玩的女性游客可以通过转发相关推文的方式,连续6天全部“免费入场”观看海狮表演,届时胖墩墩的海狮将表演敬礼、握手、台上顶球倒立、陆地接圈、溜旱冰、跳华尔兹等,为假日增添乐趣。

  位于义乌后宅街道曹村的“花间乐园”也给出了元旦专属优惠。今年12月29日到明年1月3日,原价998元的入园年卡300元就能申办。原价99元的套票只需88元,还可享受在滑草、小火车等项目之上增加水乐园、乐高、太空沙、海洋球等项目进行免费体验。

  好吃,是一个完美假期的另一大要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后,义乌于今年11月12日至明年1月15日举办进口博览会义乌展。该延展的展览面积为10万平方米,重点展览进口日用消费品、食品等,是义乌及周边市民逛吃逛吃的好去处。

  此外,记者从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了解到,自12月27日起,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宾王店将开展元旦促销活动,全店商品享受“会员价”,直逼产品成本价。市民喜欢的红酒、食用油等商品还有“满就送”的优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