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浙江第500家星巴克门店亮相杭州 “黑鹰”咖啡机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 2019-01-14 11:01:3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婧 通讯员 姚岚

  浙江在线杭州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婧 通讯员 姚岚)1月11日,浙江第500家门店暨第21家臻选门店——星巴克臻选®杭州黄龙万科中心店亮相,高品质的臻选咖啡与独具江南气息的空间美学结合,营造出别致的咖啡“星”世界。

  恰逢星巴克进入中国市场20年整,浙江第500家门店的亮相也成了最有意义的献礼。近二十位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汇聚于此店,为咖啡爱好者打造了从煮制到品尝等全方位美妙体验的私人咖啡剧场。“黑鹰”咖啡机成了引人注目的明星,它堪称半手动浓缩咖啡机中的“翘楚”,只有经由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咖啡大师操作,才能呈现出每一颗咖啡豆的独特风味。

  人们可以根据咖啡豆风味特点与喜好,选择并近距离感受黑鹰、虹吸、手冲、咖啡压虑壶等不同咖啡冲煮方式带来的美妙体验。通过咖啡大师专业娴熟的煮制技术,将星巴克臻选咖啡豆变成手中一杯杯浓郁醇厚的咖啡。

  如今,星巴克入驻浙江市场已有17个年头。17年间,星巴克在这片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钱江大地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咖啡文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