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2019猪年春节期间 属猪游客可免费泡云曼温泉、游烂苹果乐园

发布时间: 2019-01-30 10:25:5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月28日讯 1月27日,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云曼温泉打造了一个九宫格火锅温泉,免费邀请了近百名属猪的游客水中撸串,欢乐过猪年。

  这个“九宫格温泉火锅”中放满了生菜、辣椒、金桔、青枣、蘑菇、苹果、香蕉、玉米、西红柿等蔬菜瓜果,游客纷纷泡入满池的“火锅底料”中,并将自己也当做火锅食材“猪肉串”,边泡温泉边撸串。此后,烂苹果乐园更是为大家上演了新春主题演出,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的热闹气氛。

  其中杭州萧山的一户家庭,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及小朋友,一家5口全是属猪的,现场游客直呼羡慕。景区负责人介绍说:“猪年马上就要到了,我们给属猪的游客提前送福利,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间,全国属猪的游客只要提前一天预约,凭本人身份证免费畅玩烂苹果乐园、泡云曼温泉。温泉每天限200人,订完即止。”

  新春期间,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猪猪侠嘉年华”主题活动,住猪猪侠主题客房、品猪猪美食、猪猪侠陪你泡温泉,还有十大亲子演出精彩纷呈轮番上演。2月1日起烂苹果乐园恢复开园,初二至初五来烂苹果乐园看儿童剧《猪猪侠》,欢乐过猪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