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赴一场春季“艺术盛会” 2019年首个专业展会亮相义乌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54: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实习生 郑菁雯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记者 龚成浩 实习生 郑菁雯 编辑 何冬圆)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义乌)婚纱影楼用品交易会暨春季框画展3月20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众多画框业大咖前来赴宴。义乌作为画框业生产基地,2019年举办的首个产业展会即为框画展,也具有别样的意义。今天(3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博览中心,实地感受这个“艺术馆”带来的美妙体验。

  虽然下着暴雨,但展会现场依然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框业品牌参展商热情地向现场观众展示解说框架的材料样式等。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除了传统的木质材料,还有铝合金,各种合成材料等一系列新型材料的画框。

  据了解,本次展会汇集了美国APPLEART、上海英科、广州嘉艺等在内的200余家知名企业,共设置包括装饰画展区、框线设备展区、框线展等三大展区,共800余个展位,云集了全球最大产销基地的生产商、一站式采购平台的服务商和各类最新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展会在布展上进行了一次优化。多家参展商特意采用环保搭建材料进行布展,展会主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环保材料搭建的展厅与普通的展厅最大区别在于可循环利用率上,一次布展的材料可以在展会结束后进行下一次布展,循环利用多次。

  “我主要看看有没有比较合适的画框可以采购。”来自河南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展会,每年都有不同款式和材料的画框,有些实木的画框十分精美。某些品牌还会进行装裱等行业知识的培训,在这个展会上可以学到很多实用知识。

  在框线设备展区,记者注意到一位拖着行李箱的采购商,在各大展位前停留,并与参展商认真沟通。“我是从事数字画框零售的,这次过来的主要原因是想采购一批‘爆款’和新品,不虚此行!”来自江苏的王先生表示,自己特地从江苏来到义乌,目前已和各大厂家达成了近5万元的订单,完成采购任务后,将去国际商贸城感受一下商业氛围。

  “五行色彩搭配与软装风水营销会”同时也在国际博览中心二楼开展,各个软装行业的从业者参加了此次营销会。新零售是当前各行各业无法避免的趋势,会上各分享人讲述了框业实体店如何营销,以及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且将五行、风水等中国传统文化因素融入到软装行业当中。

  展会现场,记者也发现了不少外商面孔,来自美国、印度、俄罗斯、韩国、英国等国家的外商齐聚义乌,共享这场画框的盛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