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浙江首家携程旅游形象店落户义乌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3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柳青

  中国义乌网3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柳青)3月23日上午,浙江首家携程旅游形象店在义乌万达开业。现场,许多市民慕名而来,体验集销售、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旅游门店。

  据悉,形象店由义乌天马国旅引进。与普通的线下门店相比,在门店装修、设计和人员配置上有着更严格的要求,其功能服务也不尽相同。负责人朱异辉介绍,形象店可以为线上服务进行补充和延续,即最大限度地融合线上和线下的优势,为市民旅游带来便利。例如,在出境游线上签证审阅方面,以后会直接将客户介绍到形象店查看相关资料,为大家省下线上等待结果的时间;即将推出的外币兑换服务,可以解决因出游国家太小众,导致币种稀缺、银行预约周期太长、旅游目的地兑换外币手续费高等问题,从而有效解除市民境外旅行的种种烦恼。“此外,线下形象店相较于线上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有温度感,人与人之间面对面进行交流,不仅沟通更加顺畅,还能有效解决客户关于售后服务的一些顾虑。”朱异辉说。

  市民李先生当天一早就来到形象店咨询旅游相关业务,他说:“现在天气慢慢暖和起来了,我想帮父母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旅行线路。就目的地而言,我父母比较喜欢大西北,但是我担心他们的身体吃不消,所以来看看是不是能够设计出一条轻松些的旅行线路。”在了解了李先生的相关需求和预算后,形象店工作人员给出了几个初步方案,李先生直言“有了专业人士的指导,选择线路比自己上网查方便了许多”。

  如今,和李先生一样有着独特旅行需求的市民还有很多。据携程出境游数据显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旅行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不仅愿意增加支出购买更优质的旅游产品,而且个性化趋势凸显,自由行、定制游、私家团等增长迅速。

  “我们希望让大家看到,其实旅行社并不是只能做传统的旅游项目,为了满足市民的需求,一些个性化服务将逐步被推出。”朱异辉说,“接下来,我们也会尽全力做好企业和家庭的差旅管家,利用我们的特长和优势,为大家提供各项旅行代办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