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味蕾的初体验|“周末e游”第四期网友活动相约“大树下”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3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3月23日讯(记者 童荟颖 编辑 童晓)每当春意正浓时,总想找一处世外桃源。今天(3月23日)中午,由中国义乌网组织策划的“周末e游”第四期网友体验活动如期举行。十名幸运网友相约在“大树下”,进行了一次“味蕾的初体验”。

  网友们刚到此处,只见门口周围被绿植所包围,与平时纷扰喧嚣的城市街区相比,就好像来到了世外桃源。粤菜是这里的主打,口味“清鲜嫩滑爽香”,搭配各种自然食材,风味与众不同。

  既然是一次“味蕾的初体验”,那“大树下”的招牌必须每个来一遍。脆皮烧鹅、烤乳鸽、蜜汁叉烧、白切鸡......这十几道菜摆在面前,一瞬间大家都瞠目结舌。网友们纷纷掏出手机,每道菜都要“咔嚓”一张,有几个网友前一秒还是羞涩的,但一开吃大家都暴露了吃货的“本性”,纷纷夸赞味道不错。

  招牌脆皮烧鹅一上来,就被网友们抢光了。这道菜以传统香木炭火炮制,加以特制的酱料涂匀光鹅全身后,放入微火的烧烤炉中烧至表皮干紧。鹅肉金红如荔枝,皮脆肉酥,丰腴不腻。另外招牌烤乳鸽也同样受欢迎,炸至金黄的外皮,滑嫩多汁的鸽肉,让人食欲大开,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在整个聚餐过程中,网友们都表示对“大树下”的菜品相当满意。在大饱口福之后,纷纷晒起了朋友圈,惹得朋友圈好友一阵羡慕。

  据了解,“大树下”是一家正宗的粤菜馆,老板却是地道的义乌人。几年前,老板走遍东南西北,尝遍全国各地美食,随后“大树下”便诞生了。“隐居”在秦塘小区内的“大树下”,你也许走着走着,不经意间就会发现它。美食就是如此,寻寻觅觅,一探便是惊喜。

  为更好地回馈中国义乌网网友,“周末e游”网友体验活动将继续开展,敬请关注中国义乌网微信公众号(zgywwcn),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详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