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义乌旅游 正文

欣赏一下春天的“粉色地毯” 义乌这片芝樱花海美到令人窒息

发布时间: 2019-04-08 10:4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周烨堃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周烨堃)打开你这两天的朋友圈,是否已被后宅花间乐园所“包围”?清明小长假,800余亩的芝樱迎来花季,满山遍野芝樱花,犹如一条粉色地毯铺盖在了山头上,将德胜古韵精品线打扮得格外靓丽。

  漫山遍野的芝樱花,一簇簇一丛丛,连片铺满一座座山头,多种花色的芝樱织就在一起,如同“地上彩虹”。蜿蜒的小道与花海相映成趣,赏花人群穿行其间,美得像在画中。山顶便是观赏美景的绝佳去处,待一阵微风吹来,暗香浮动,令人心旷神怡。

  与樱花不同,芝樱花不是长在枝头,而是如同草皮一样紧紧覆盖着地表,犹如“织”在地面上。芝樱根系的须根多而发达,叶片细小针叶,叶表为蜡质,极为耐旱,并且能耐零下三十几度的低温。芝樱花不仅用作观光,还可以做成花墙、花毯以及草坪的替代品,还能美化坡地,减少水土流失。

  芝樱一年开两季花,分别是春季的3—5月以及秋季的8—9月,当下的4月,正值芝樱的盛花期。花开遍野,如梦似幻。

  “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这是芝樱花的花语,在这片浪漫的花海中,或许你也可以种下希望与幸福的种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