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资讯 正文

4月15日起杭城灯光秀启用“夏令时”

发布时间: 2019-04-16 14:12:5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李湛圆

  浙江在线杭州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李湛圆)夏天临近,天色也暗得越来越晚,从4月15日起,杭州城区的亮灯时间将进入“夏令时”,并一直持续到9月30日。届时,包括环西湖和运河沿线等区域在内的全市景观类灯光,以及钱江新城、武林广场的灯光秀和音乐喷泉等表演类亮灯时间都将进行调整。大家前去观看的时候,要特别留心。具体调整时间如下:

  一、景观类亮灯:

  景观类的亮灯时间比“冬令时”往后推迟了一小时。从4月15日起,调整为每周二、五、六晚19:00-22:30。

  二、表演类亮灯:

  1.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2.武林广场灯光秀及音乐喷泉。

  灯光秀为每晚20:00一场;音乐喷泉为每晚19:30、20:30各一场,每周五、六晚21:00加演一场。

  3.西湖音乐喷泉。

  每晚19:00、20:00各一场。

  4.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

  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