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旅游>旅游焦点 正文

泰顺开启山海协作旅游惠民月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00:4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5月5日讯 山因海多情,海因山澎湃。5月5日,“山海情·泰顺行”泰顺旅游惠民月活动正式启动,拥有中国最佳生态、世界最美廊桥的泰顺发出盛情邀请,这里不仅有好山好水好空气,还有质朴乡民满满的情谊,吃住玩有优惠的同时,体验观光还能获得连连惊喜。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5月5日至6月5日,温州地区游客凭身份证游览乌岩岭景区、氡泉峡谷景区、南浦溪景区、白鹤山庄、户外温泉等五大景区,入住莲云谷温泉度假酒店、大峡谷温泉度假村、温州氡泉承天大酒店、玉龙山氡泉度假村、泰顺中益假日酒店、泰顺香洲开元大酒店、月·蓝舍、受·星宿等酒店民宿,均可享受5折优惠;报团来泰旅游的温州游客,还可获得泰顺特产大礼包。此外,对于吆喝推介泰顺的旅游达人,当地专门设置了人数奖、大型团队奖、自驾游奖、宣传奖和泰顺地接奖等专属大奖。

  今年以来,泰顺县全面贯彻温州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战略部署,不断深化“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等“六张牌”。伴随着泰顺迄今投资最大旅游投资项目——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等大项目落地撬动,该县全域旅游资源持续做优,游客体验感不断增强。今年一季度,全县共接待旅游人数198.7万人次,同比增长33%;实现旅游综合产值12.86亿元,同比增长37%,旅游主业发展态势喜人。

  置身于拥有中国最佳生态的“浙南净土”,仿佛步入山水写意的诗画中。这里生态环境状况指数、环境空气质量、PM2.5浓度等生态环境综合指标保持全省前列,全县出界断面水质达标率100%、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100%、PM2.5均值21微克/立方米,均排名全省第一。先后被列入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试点,顺利摘牌“中国天然氧吧”称号。这里旅游资源丰富且优质,古廊桥、古村落、氡温泉等特色资源不可多得,四季采摘、民宿体验、农家乐美食别有风味,是市民休闲度假、康体疗养、游山玩水、寻根文化的首选之地。

  山与海的邂逅,两个地域的优势互补,将实现泰顺资源精准深入挖掘、泰顺旅游品牌宣传推介和泰顺旅游市场全面拓展,吸引更多的温州游客朋友走进泰顺游山玩水、寻味乡土、寻觅快乐。

  鹿城与泰顺人缘相亲、地域相近,随着“山海协作”项目的不断推进,山海两地在文化旅游宣传等重要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通过两地“山”与“海”的呼应、“山”与“海”的协作,为浙江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